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攤易確診?!雙北議員助理1家人確診、1陽性

記者 邱婉柔 李潔 / 攝影 張肇華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9:32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常接觸民眾的民意代表更是人人自危,像是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助理,因為其家人確診,目前包括張志豪自己及服務處的員工,全都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的助理,因為快篩呈現陽性結果,所以服務處也是全員居家隔離中!

圖/TVBS

 
環保局人員直搗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辦公室消毒,每個座位都不放過,因為服務處裡,有助理的家人確診!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民):「隨時跟他保持聯絡,包括今天早上還有剛剛,我都有一直在確認他的健康狀況。」

張志豪視訊接收採訪,畢竟自己也是服務處的一員,當然得即刻自主健康管理,張志豪也透露,等待助理採檢結果出爐後,才會重新開放服務!

 
圖/TVBS

記者李潔:「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拉下鐵門而且還貼上公告,暫停營業,其實不只這裡連其他店家,害怕被影響也全部都關上鐵門。」

記者邱婉柔:「隔了一條橋的台北市,同黨議員劉耀仁也證實,服務處的助理快篩呈現陽性,所以包含議員自己也都居家隔離中。」

劉耀仁的萬華區的服務處大門深鎖,門口雖沒張貼告示,但透過臉書發了澄清文,強調只是快篩陽性,並非確診,只是身處在萬華區,議員們人人自危!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那我也要求,我辦公室的同事,即日起大家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圖/TVBS

避免疫情擴散,位在隔壁中正區的立法院,衛環,內政和交通委員會,也紛紛宣布本周停會,至於另外四個委員會,因為召委堅持有重要法案,目前還是照常開會!

立委(財政)鍾佳濱:「那當然啦,如果視訊可以取代,所有的會議,那當然這是最好。」

 
立委(經濟)陳亭妃:「經濟委員會禮拜三排定四個部會,兩個議程,禮拜四排定三個部會,四個議程,這個都已經達到,(人數)最高量。」

經委會的立委盼召委懸崖勒馬,或許也跟經濟部有員工確診有關,儘管經濟部說,該員工沒接觸到部長跟次長,但也啟動分流措施,會議也多採視訊進行,本土案例大爆發,常接觸人群的民意代表,更加小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議員#助理#確診#服務處#跑攤#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0775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