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跌倒 結果共2,899筆

  • 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經過中和區景平路時,被左邊一名載著2名女兒三貼的媽媽騎士超車通過,蘇男瞬間倒地受傷,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的家屬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對方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才會跌倒。而警方取得一段前車影像,無法確認是否有被書包溝道的情形,家屬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1/22 17:46
  • 三天三會郭台銘 柯堅持當正的:尊重數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1/21)中午再度驅車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已經是三天內第三度訪郭,前兩次只說沒談副手搭檔,也沒談不分區,但第三回是否觸及關鍵副手議題,直到傍晚仍沒有結論,在民眾黨堅持,柯文哲只能當正的情況下,已經沒有「侯柯配」的選項,或許也是因為藍白合卡關,柯文哲因此心神不寧,上午出門拐到腳,還差點跌倒。
    2023/11/21 20:40
  • 藍白都無退讓空間 柯文哲只當正:尊重數據

    藍白合卡關,民眾黨堅持,沒有退讓空間,只有柯侯配的唯一選擇,也就是說,柯文哲只能當正的,而昨晚被追問時,柯文哲雖然沒有說得這麼白,卻要大家尊重數據,更緩頰在野仍有整合空間,只是,可能最後的登記截止時間逼近,因此心神不寧,今天(11/21)上午出門,上車前,腳一度拐到,差點踉蹌跌倒,所幸最後是有驚無險。
    2023/11/21 13:37
  • 脫隊登頂跌倒 女失聯6天吸樹根、藻類保命

    「馬博拉斯橫斷步道」月初才發生登山客雙斷腿的意外,又有女子失聯,一名45歲女子,15日跟山友攀登花蓮喀西帕南山,她脫隊攻頂,與其他人失聯,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搜救,直到第6天才找到她,原來她半路跌倒弄丟手機,這幾天依靠樹根、藻類保命,但還是稍微出現脫水失溫,幸好沒有大礙。
    2023/11/21 13:23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 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謝麗金、林玉書、亮曦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會,柯叔元爆料方馨拍戲時不慎跌倒、當場破相,驚喊:「臉腫我比腿還大!我還以為是被家暴。」
    2023/11/17 16:14
  • 李炳輝妻罹帕金森氏症!中風「3度跌倒送醫」 友痛求:等救命錢

    74歲男星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台灣,如今工作全面停擺,僅能在菜市場復工賣唱,1天僅賺4、500元。怎料,李炳輝妻子罹患中風及帕金森氏症,讓李炳輝一家生活更加困頓。
    2023/11/15 15:18
  • X光看不見肺葉!32歲女住院兩個月 氣切初發聲惹哭醫護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因連日腹痛、下肢水腫,不慎在家中跌倒就醫,經送檢查後,醫師發現其腹腔內佈滿「膿瘍」,經清創引流後,又出現敗血性休克、呼吸窘迫症狀,進一步照X光發現「整個肺都看不到」,趕緊安排「洗肺」治療、多次腹腔膿瘍引流,住院60多天,才順利康復出院。
    2023/11/14 17:53
  • 破損地板超過3個月未修 國小生跌倒縫3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任內,停止撥補公務預算到教育基金,造成學校沒有錢能夠修繕工程,在北市敦化國小有學生因為活動中心沒錢改善,導致摔倒膝蓋還縫了3針,而北市教育局允諾,明年編列教育基金44億元預算。
    2023/11/13 20:01
  • 遊戲場地面落差22公分 家長控害童跌撞破頭

    有家長投訴日前帶著兩歲女童,到台中大里一處公園設施遊玩,沒想到遊戲場跟地面有22公分落差,導致女童跌倒額頭受傷,對此議員也表示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有改善,對此公所表示將會再擇期改善。
    2023/11/13 19:29
  • 冷氣連開3天沒出入!鄰居聞怪味報警 破門驚見「廁所男屍」

    獨居民眾最怕的就是發生情況求助無門,馬來西亞日前一起悲劇命案引起關注,一名獨居男子被鄰居注意到,在3天足不出戶的同時,家裡飄散出陣陣怪味,擔憂之下趕忙報警,破門後也驗證不祥預感,該名男子倒臥在自家廁所、發現時已死亡多時。
    2023/11/11 21:32
  • 全力衝刺!搶金酒「鐵飯碗」 考生緊張跌倒

    金門金酒公司睽違十年,要徵才50名生產線員工,因為有4.6個月的年終獎金,再加上福利配酒,因此吸引1300多人報考,其中第一關的術科測驗,在今天(11)上午舉行,考生要扛著25公斤的高粱,折返跑50公尺,然後再搬運3包40公斤的物品到指定處,也因為參賽人數眾多,有些考生太過緊張跌倒。
    2023/11/11 18:15
  • 東興市場深夜竄火 攤販逃命跌倒險受困

    台中市北區東興市場,昨晚(9日)10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現場鐵皮攤位延燒迅速,沒多久整條街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一名水果攤販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搶救脫困,火勢大約在半小時後撲滅,隔天燒毀的攤位也無法營業,還有一名蚵仔煎老闆娘,火災發生時跌倒,幸好躲進防火巷差點逃不了。
    2023/11/10 12:58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小黃撞對向待轉車 駕駛下車癱軟摔倒 竟是急性腦中風

    台中一名56歲計程車駕駛,開車出門要載客時,不慎擦撞對向轎車後,又差點撞進路邊店家,民眾發現,駕駛下車時,一路扶著車身行走,就在準備走向路邊時,突然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想再度起身時又再次跌倒,經過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造成左半身癱瘓,才會撞車肇事。
    2023/11/06 20:03
  • 點瓦斯就閃火! 中和麵食館氣爆 2員工送醫

    新北市一間麵食館,上午發生氣爆意外,當時一名女員工正在準備熱湯,疑似瓦斯有外洩情形,導致在點火時引發閃火,女員工的臉部和上半身,約15%二度燒傷,現場還有一名男員工,因為爆炸衝擊跌倒,也被玻璃割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05 12:58
  •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2023/11/03 14:45
  • 曾被當眾脫內褲! 鍾明軒曝過往被霸凌:多跌倒才能站起來

    網紅鍾明軒一直都以中性形象在社群平台展示生活,但也因為性別特質,在學生時期被霸凌,今天(2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反霸凌大使,直言小時候曾被當眾脫褲子,但現在已經坦然面對。而現在除了霸凌,還有另一種新名詞叫做「微歧視」,指無意識冒犯到別人的話語,調查就發現有高達3成4的孩童都曾在校園被「微歧視」。
    2023/11/02 18:30
  • 6歲雙胞胎打架!姊慘摔倒破頭亡 母控鄰居孩「唆使打架」

    中國大陸廣東省紫金月前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和鄰居家的11歲女孩、12歲男孩4人一同玩耍,雙胞胎在鄰居家小孩的起鬨下打架。結果,姊姊在與妹妹推擠的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頭部受傷腦死過世,家長認為女兒是被教唆逼迫,其他小孩的家長應該負起責任。事發後,對方家長至今沒道歉,當局警方也未立案。
    2023/11/01 11:51
  • 2打1有隱情?男慘遭毆 警到場稱自己跌倒

    新北板橋裕民街,31日凌晨發生二打一事件,39歲蔡姓男子積欠2名朋友,4萬元的債務,遭多次催繳還是沒還錢,引發對方怒火,只是打人地點竟然就在警察局旁,員警到場,被打得頻頻說是自己跌倒,僵持了好久才說是債務糾紛,案情似乎不太單純。
    2023/10/31 20:28
  • 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行人地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新北市五股一名78歲郭姓婦人,昨(30)日傍晚徒步行經成泰路一段欲過馬路時,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計程車撞擊,導致郭姓婦人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因此受傷。其餘路人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救護人員也於獲報到場後將她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對此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才沒注意到郭姓婦人,但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予以開罰。
    2023/10/31 12:38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不是汽水!上班族日灌「3杯濃醇飲品」 一摔慘骨折急住院

    許多人早上起床仍昏昏欲睡,習慣來杯咖啡提振精神,作為一天的開始,但要注意若過量攝取,不只可能導致心悸、頭痛、失眠,嚴重還會傷害身體健康。有位女子由於工作繁忙,選擇靠咖啡來提神醒腦,這一喝就是30年,有次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當場疼痛到立刻送醫救治,結果竟診斷出骨質疏鬆症,醫生研判可能與她長期喝咖啡有關。
    2023/10/26 09:44
  • 陳妍希下樓重心不穩「突慘跌坐在地」 觀眾嚇壞:差點衝上台!

    現年40歲的女星陳妍希,曾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的高中生「沈佳宜」走紅,知名度大開,並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結識了男星陳曉,兩人結婚後育有一子,前(21)日受邀參加活動,陳妍希身穿一襲仙氣飄飄的禮服,沒想到下樓梯,卻跌了一跤!整個人跌坐在地上,讓眾人都嚇壞了。
    2023/10/23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