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力衝刺!搶金酒「鐵飯碗」 考生緊張跌倒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15

金門金酒公司睽違十年,要徵才50名生產線員工,因為有4.6個月的年終獎金,再加上福利配酒,因此吸引1300多人報考,其中第一關的術科測驗,在今天(11)上午舉行,考生要扛著25公斤的高粱,折返跑50公尺,然後再搬運3包40公斤的物品到指定處,也因為參賽人數眾多,有些考生太過緊張跌倒。

圖/TVBS

 
呼吸吐氣做好準備,扛起大布袋開跑,好不容易繞過三角錐,只是好像有點太緊張,不小心摔了一跤。

跌倒了也沒關係,趕快爬起來繼續往前衝,這可不是甚麼體能訓練課程,而是要來應徵所謂的鐵飯碗。

報考民眾:「因為考試是來到室內場地,所以多少會有一些不一樣。」

 
報考民眾:「我大概練了一個月吧,場地的話是比較滑,啊我們平常是練水泥地。」

報考民眾:「表現我覺得就還可以,只是說很怕失誤,因為它一次定生死。」

圖/TVBS

金門金酒公司,睽違十年招考生產線員工,預計錄取50名,因為4.6個月的年終獎金,還有員工配酒,福利待遇好,吸引許多民眾報考。

金酒總經理丁承康:「那術科整個體測驗是占所有的成績百分之八十,那11/25我們會考筆試,筆試成績占百分之二十。」

11號舉辦第一階段術科測驗,要扛著25公斤的高梁折返跑50公尺,再搬運總共3包的40公斤物品,到1.5公尺旁的指定處。

這次總共有1362名民眾符合資格報考,其中17歲以下的考生有35人,術科會先篩出200名,之後進行筆試測驗,選出最後50名。

圖/TVBS

 
所有人做足準備拚盡全力,希望能夠成功爭取,心中夢寐以求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金酒公司#徵才#術科測驗#高粱#搬運物品#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3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