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瓦斯就閃火! 中和麵食館氣爆 2員工送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34

新北市一間麵食館,上午發生氣爆意外,當時一名女員工正在準備熱湯,疑似瓦斯有外洩情形,導致在點火時引發閃火,女員工的臉部和上半身,約15%二度燒傷,現場還有一名男員工,因為爆炸衝擊跌倒,也被玻璃割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突然砰的一聲,轉角的這間店發生爆炸,一大堆碎片直接炸到大馬路上,就連狗狗被牽著,也嚇得衝到馬路中央,就在大家看傻眼,同時店內開始冒煙。

 

大量濃煙不斷從店裡面冒出,在旁邊的巷子到處竄,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樓上的大樓住戶也緊急疏散。

消防隊員緊急到場拉起水線,朝店內灑水灌救,進入火場裡面發現有兩名傷者,把人救出緊急送醫搶救。

消防人員:「一名員工已經疏散,在外面沒有人受困。」
 

圖/TVBS

發生氣爆的是新北市永貞路上一間麵食館,由於窗戶被炸到整片碎裂,玻璃碎片灑在路上,周圍民眾都拿出掃把協助清理。

目擊民眾:「看到有氣爆啊,還以為是樓上掉東西,(爆了幾聲)就一聲。」

店家內部天花板更是被濃煙燻黑牆壁破裂,就連窗簾也都被炸破,早上將近9點一名女員工,疑似正在備餐使用瓦斯爐具點火時產生閃火,引發氣爆,導致廚房燒起來,消防人員到場緊急疏散至少80人,而這起氣爆意外也造成2人受傷,67歲黃姓女員工臉部和上半身15%2度燒傷,還有一名41歲張姓男員工因為爆炸衝擊跌倒,身上也遭玻璃割傷,2人都暫無生命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下來之後發現它裡面已經,火整個炸出來,玻璃整個都炸飛,也有一位民眾受傷。」

初步調查,當時女員工是在製作熱湯,疑似瓦斯有外洩情形,才會在點火時產生閃火,不過實際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館#氣爆#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02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