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細菌吧!厚片吐司疑吃到「OK繃」 女:想吐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7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購買厚片吐司,抹醬烤來吃,吃到最後竟然吃到一個疑似使用過的「OK繃」,讓他嚇得直呼不敢再吃厚片了!而記者實際到位在林口的供應商購買福利品厚片吐司,裡頭竟然有一隻小蟲。對此供應商表示正在了解中,而新北市衛生局也將會派員稽查。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衛生紙上除了一塊已經咬過的,抹了巧克力醬的吐司之外,還有一個皮膚色的方形東西,仔細看竟然是一個疑似使用過的OK繃。

記者周容萱:「民眾拍下的這一個OK繃,竟然是出現在厚片吐司裡面,而且是幾乎吃到最後一口才發現。」

真的當場反胃民眾拍下照片PO文,烤麵包試吃結果意外咬到OK繃,還真是幸運,直呼嚇得都不敢吃厚片了,也說吃的時候咬不動,還用力咬、咬不斷,到現在還覺得很噁心。

 
民眾:「不知道有沒有細菌啊,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倒胃,他們可能在管理上面,沒有注意到這一塊吧,可能沒有限制到。」

民眾:「當然是很噁心啊應該不可能欸,因為它已經切片了,切片一定會發現啊。」

圖/TVBS

厚片吐司是民眾在連鎖超市購買的,而供應商就位在新北市林口,實際購買當事製造商的厚片吐司,打開包裝一隻黑色小蟲,在吐司邊上爬呀爬。

供應商員工(變音處理):「你有疑慮的話,你就不要買啊,我是沒聽過啊有(OK繃)的話,他們自然會去申訴啊。」

對此供應商表示得知消息後,目前正在了解實際狀況。

圖/TVBS

而新北市衛生局也回應,將會派員前往供應商稽查,如果有查獲衛生不符規定的地方,將要求限期改善,而如果未如期改善,可以處六萬元以上兩億元以下的罰鍰。

 
買白厚片吐司吃到意外配料,還好還沒吞下肚,只是這口感和視覺的衝擊,早已讓民眾嚇的不敢再回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厚片吐司#OK繃#食安#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501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