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察巡邏車起火燃燒 2警員急逃生原因待調查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6:03
國道警察巡邏車起火燃燒原因待調查。(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國道警察巡邏車起火燃燒原因待調查。(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國道公路警察局1輛在國道1號執勤的巡邏車,今天下午1時許突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員警緊急將車輛停在南向48.5公里桃園段,所幸未造成傷亡,車流回堵3公里,事故原因待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1大隊表示,27歲莊姓警員與另名警員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時,發現車輛顯示傳動軸異常,立刻將車停靠在國道1號南向48.5公里桃園段桃園出口槽化線上,沒多久車輛就冒煙起火,2名員警立即以車上滅火器滅火。

 

第1大隊指出,警方在下午1時35分獲報後,立即通知交控中心、緩撞車、消防隊前往協助,火勢在2時7分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受傷,事故占用現場3車道及槽化線,後方車輛也因此回堵3公里。

第1大隊說,目前車流逐漸疏解中,警方也已經通報交控中心,於資訊可變標誌 (CMS)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後續進行消防鑑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警察#巡邏車#起火#原因#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0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