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趣事 結果共589筆

  • 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5:53
  • 「乳肉國小」在台中!萬人瘋猜真名 畢業校友驚:看不出來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有趣事件,有民眾發現,當地一所國小名字相當奇特,左看右看都像是「乳肉國小」,隨即把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怎料該國小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乳肉國小」真身很快的就被挖出來,而校方也大方出面回應了。
    2023/08/25 22:56
  • 阮經天、張鈞甯16年友誼險破局! 靠「這招」挽回被虧:膚淺的女人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今(24)舉辦媒體茶會,男女主角首度合體分享拍片趣事,阮經天開頭就透露,很多人以為拍這部片最難的是學其他語言,他正色說:「最困難的是和張鈞甯合作!」因為彼此認識太久,必須要拋開過去的認識,要帶著反感的狀態來演戲,直言非常困難,他也形容張鈞甯是「認真魔人」,「一起工作對角色一定會有不同理解,2個很執著的人,一定會有爭執。」承認2人不只一次在片場吵起來。
    2023/08/24 16:46
  • 何思靜瞥見胖大叔開車急煞 一回頭「瞬間毛骨悚然」朋友嚇傻

    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主要演員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近日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回憶起拍攝趣事,何思靜坦言自己是三人中最容易笑場的,原因是黃冠智太愛鬧場,她笑著告狀:「劇中他要餵吃芒果鮮魚,我要演出很美味的感覺,結果他故意夾一塊最鹹的給我,不斷沾醬油,再夾給我吃!」黃冠智則耍賴回應:「我有嗎?我都忘記啦!」兩人互動相當逗趣。
    2023/08/22 18:41
  • 兒突喊想當公主「拿剪刀剪鳥鳥」受傷! 名模媽嚇壞:真的會昏倒

    42歲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老公武廣明結婚6年,育有2子,常常在社群分享育兒趣事,昨(19)她也分享小兒子最近在訓練用小馬桶,突然異想天開說想當公主,要把「鳥鳥」剪掉當公主,當她還在跟保姆聊這件好笑的事,沒想到孩子竟然真的拿剪刀試剪,幸好只有破皮,沒有真的剪掉,把她嚇得一身冷汗直說:「我真的會昏倒!」
    2023/08/20 12:48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蛋蛋的哀傷!楊銘威見愛子「GG遭踹」驚呼:不會再長大了

    演員楊銘威和老婆方志友結婚8年、育有一女一子,他今(12)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分享育兒趣事,透露近日兒女打鬧時,兒子的重要部位遭女兒猛踹,讓他動怒向女兒說:「完蛋了弟弟GG這麼小不會再長大了!」
    2023/08/12 13:27
  • 爆笑!日職吉祥物手搭隧道「被啦啦隊無視」 怒摔頭盔 

    日本有許多超人氣吉祥物,例如最具代表性的「熊本熊」、「船梨精」等,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日本職棒的吉祥物近日在場上發生一件趣事,養樂多隊的吉祥物「燕九郎」以及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兩人手拉手搭起隧道,等著一旁的啦啦隊小朋友們穿過,但啦啦隊卻不領情,一群人在場內開心奔跑,似乎沒注意到兩位吉祥物,真性情的「燕九郎」氣到摔頭盔,場面相當有趣,讓許多球迷笑翻。
    2023/08/08 15:55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獨家專訪/《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大膽討論AI 聲優心聲「超歪樓」

    日本科幻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7月1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講述人類在經歷一場災難後,被迫生活在地下的故事,背景設在 2242 年,隨著地下生活崩壞,人類必須被迫回到地面上,與一發現人類就格殺勿論的「終結者」對抗。而劇中有許多重要角色是AI角色,正好切合現今AI興起的浪潮,而為片中重要角色配音的聲優大塚剛央、古賀葵、青山渚、稻垣好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分享他們配音時的趣事。
    2023/07/23 18:26
  • 專訪/馮容潔被他「霸氣舉動」電暈 黃柏峰自爆可能閃婚:我滿衝動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播出後討論度不斷,主演群從校園談情到職場戀愛,人氣超高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趣事,兩人在劇中將踏入婚姻,黃柏峰則自爆私下個性衝動:「有可能閃婚!」
    2023/07/22 13:51
  • 到家驚見毛孩「這幕」急求助...網揭牠心聲:我付出太多!

    家中毛小孩時常做出搞怪的事讓主人哭笑不得,不過若是毛孩「協助」打理家中可就讓主人既欣慰又感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中發出三張照片,只見毛孩拿著掃把似乎到處揮舞著,讓網友笑回毛孩心聲「這個家我付出太多」。
    2023/07/21 14:07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專長耍廢!躺平男「出租自己」 5年賺翻890萬還出書

    完美工作的條件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會給出「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答案,但也有人認為,最夢幻的工作就是不需要上班。日本一名男子更宣稱,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無所事事,簡單來說,他什麼事都不想做,怎料善用「專長」後,長達5年的「廢物人生」居然賺進約台幣890萬元,甚至出書分享耍廢中的趣事。
    2023/07/14 22:04
  • 《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郭雪芙露香肩美腿 范少勳爆拍戲逗趣事蹟

    藝人郭雪芙和范少勳在新劇上演甜虐交織的戀情,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這回擔任美妝節目7月策展封面人物,分享夏日穿搭,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和補水,范少勳也爆料拍戲的搞笑事蹟,因為自己手太粗,所以和郭雪芙牽手前,都要先塗護手霜。
    2023/07/14 14:17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光開門就很忙了》新客人來訪! 陳昊森打掃偷懶「楊謹華發火」眼睛有問題

    林心如領軍的實境節目第二季,來到台東海岸開民宿,播出後好評不斷,成為首部登上國際排行的台灣綜藝,最新一集中,章廣辰、陳昊森整理房間,卻沒有打掃乾淨,讓楊謹華忍不住發火,而近日第一季的露營實境秀也在多個平台重播,讓觀眾回味明星們的逗趣事蹟。
    2023/07/08 14:12
  • 王夢麟遭爆「愛A康康的錢」上節目對質 2人私下交情曝光

    資深藝人康康(康晉榮)今(2023)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慶祝出道25週年。近日康康與王夢麟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大談過往趣事,王夢麟爆料,康康過去的個性「愛撒大錢」,常亂撒小費,留王夢麟收拾殘局,氣到要康康學著「持家」,康康聽完卻笑說:「王夢麟經常撿被他亂丟的紙鈔,所以江湖流傳王夢麟都在A康康錢。」此話讓王夢麟相當無奈。
    2023/06/30 15:52
  • 嘴太小吞不下!三索錦蛇開吃肥蟾蜍慘敗 4公雞目睹尷尬全程

    大部分人普遍對蛇類的印象,通常是擁有致命毒液、殘忍吞食獵物,若不慎遇到蛇,恐怕難逃死劫。然而,泰國日前卻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條三索錦蛇居然敗給一隻胖胖的蟾蜍,目擊者還是4隻同為獵物的公雞,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6/30 15:42
  • 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上月剛過28歲生日的吳念軒,趁拍戲空檔上Podcast《哇!有事嗎》受訪,分享日前去歐州跟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的趣事,也首度公開對媽媽再婚的祝福,笑說媽媽50幾歲了,跟她老公撒嬌、鬥嘴「像個小女孩」,吳念軒更表示:「我很替媽媽開心,而且她變得更好了。」
    2023/06/29 20:30
  • 《光開門》陳昊森開直播道歉! 「家人」比他受關注遭林心如狠虧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於25日首播,網友討論熱度持續攀升分享「看他們經營民宿感覺好玩」、「陳意涵好失控好好笑」、「周興哲會創作又會煮菜」、「短短好可愛」等好評,總製作人林心如首播後也與章廣辰、陳昊森在社群開直播,與觀眾們分享民宿經營,吸引千人一同線上熱烈響應,意外爆出許多秘辛。民宿店長林心如得知首播創下佳績好消息,她表示:「謝謝觀眾從露營到開門的支持,我們民宿還有女生宿舍,有蠻多趣事發生,請大家要繼續鎖定。」
    2023/06/26 15:51
  • 女友行事曆驚見「超多X」 聽完真相他嚇壞:誰會記這個啦!

    許多情侶會使用APP程式一起紀錄交往幾天、或者生活趣事等等,最近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也和女友共用一款行事曆APP,互相提醒學校考試等重要事項,但上了大學之後就沒有使用了。最近再次點開,突然驚見女友在行事曆上畫上許多「X」記號,追問女友之下得到的解答,讓他很意外。
    2023/06/20 10:56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于子育唸咒崩潰「根本是天語」 柯叔元嚇翻:還好不是我

    柯叔元、于子育在靈異恐怖片《化劫》變身台版「華倫夫婦」合體打鬼,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2人首次合作就演夫妻,他們在片場見面第一句就是「我看你的戲長大的」,笑稱默契養成從「互相傷害」開始,為營造打鬼家族的好感情,柯叔元會巴兒子黃冠智的頭,于子育則巴他的頭,柯叔元笑說:「我打兒子,老婆打我,就知道這個家誰是老大。」
    2023/06/07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