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趣事 結果共587筆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00後老師出招!「考卷答案全C」瘋傳 全班嚇壞不敢寫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實在不會就選C!」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曾在考試陷入困境的人來說,並不陌生,但這也是想不出來時,逼不得已亂矇的答案。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趣事,答案全都是C的考卷終於出現,學生們卻又開始懷疑自己,連學霸都不敢下手! 
    2024/03/23 20:55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壞壞嬌喊「打屁股嘛」!男友一掌害哭了 老司機秒懂笑翻

    在激昂的戀情中,各種驚奇與趣事都可能發生。一名女網友最近在網路論壇Dcard分享,回憶起5、6年前大學期間,某天她與當時的男友在租屋處度過,親密過程中她一時興起嬌喊:「要不要打我屁股,拜託打一下嘛」,未料對方一掌差點把她給打哭,由於男友是體育生,女網友也對此不知該哭該笑,男方知錯後有上前溫柔安慰,激情時刻並沒有毀於一掌之下,最後男友也成了現任丈夫。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15 22:56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周曉涵自認豪放女!當眾直球告白 霸氣喊「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他」

    時代劇《商魂》主要演員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李國毅、周曉涵,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拍攝趣事,周曉涵提到一開始拿到劇本,心臟漏很多拍,因為有太多挑戰,她在劇中豪放又做自己,周曉涵自認跟原先個性相似,透露學生時期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立刻表白,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所以能演到黃明秋這樣新時代主義的女性,覺得很過癮。 
    2024/03/01 16:56
  • 藍心湄秀場讓所有人都害怕! 揭胡瓜錄影現場「這一面」

    「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 到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笑說:「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2024/02/27 11:51
  • 保險15年才知受益人是「前女友」氣撂1字!一票笑了:背脊涼透

    人生疾苦無常,壽險的角色在於降低突如其來的生活變故帶來的經濟壓力。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趣事,她在與前男友交往期間,為他購買了一份壽險保單,而自己則成為了該保單的受益人。然而直到15年後,對方才發現保單的受益人竟是前女友,驚呼「X,受益人是你?」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了。
    2024/02/25 11:29
  • 丁噹曬超萌嫩照!驚爆4歲失蹤內幕 爸媽嚇壞報警結局曝光

    歌手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年節期間她返鄉和家人團聚,因爸爸背上長了一顆瘤,她特地陪爸爸去開刀,相當孝順。不過丁噹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是曾在4歲走丟一整天,嚇得爸媽報警找人。
    2024/02/24 07:01
  • 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韓國女團SISTAR雖然2017年解散,但成員們感情不散,孝琳與寶拉再度重組雙人子團「SISTAR19」,也讓許多Kpop粉絲懷念當年「二代團盛世」。即將在本週日(25)開唱的孝琳,也提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了再以SISTAR19活動的心境與趣事,她也透露就是因為作為姐姐的寶拉在身邊,自己才能更放膽耍嫩。
    2024/02/21 18:23
  • 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丁噹工作繁忙,在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好好陪伴家人,更當起「媽媽的寶貝」。談及過年趣事,她笑說在媽媽送上紅色系枕套、被套催婚前,先送自己一套紅內褲、紅內衣,自嘲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
    2024/02/17 10:56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小學5年級兒子「數學題目」太難! 醫師爸:卡關一整晚

    小兒科醫師陳敬倫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親子教育的趣事,他表示,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一道數學題目讓他卡關了一個晚上,這道題目是要計算出梯形中對角線圍成的兩邊三角形塗色面積。
    2024/01/31 10:01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2024/01/04 17:36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日男神主播元旦報喜! 安住紳一郎與小12歲居酒屋女神結婚

    日本TBS電視台的50歲超人氣男主播安住紳一郎在2024元旦帶來好消息!安住紳一郎宣布已經有了另一半,妻子是小他12歲、已經從演藝圈引退的普通人,安住表示兩人在大約15年前就相識,也分享了相遇時的趣事;安住也說,他知道女方的名字一定會被查出來,所以決定先公告妻子的名字是38歲前女星「西島圓」,兩人已經計畫結婚,目前沒有同居。
    2024/01/01 09:53
  • 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藝人吳怡霈今年8月宣布和日籍老公AKIRA在日本結婚,今(29)日正式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在社群分享喜訊,笑說:「欄位真的多了一個人欸!」她除分享自製的結婚書約,更分享登記趣事,因為老公是日本籍,可以取新的名字登記,她和親友拱AKIRA改名「大谷翔平」或「金城武」,讓承辦人員笑壞。
    2023/12/29 19:49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王力宏魅力超大!粉絲攀爬吸糞車看演出 荒唐畫面曝光

    王力宏22日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萬眾矚目之下,近6萬名觀眾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不料,音樂節現場一幕幕意想不到的趣事,卻成為了一種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由於入場名額有限,樂迷們的熱情不減,紛紛在馬路旁用各種創意方式觀賞演出,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有粉絲竟攀上了吸糞車,試圖捕捉音樂節的每一刻。
    2023/12/25 18:42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10月19日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結婚,日前Summer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分享與老蕭婚後角色互換的趣事,並透露婚禮規劃。
    2023/12/18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