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張鈞甯16年友誼險破局! 靠「這招」挽回被虧:膚淺的女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6:49
張鈞甯、阮經天合體出席《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圖/張哲鳴攝)
張鈞甯、阮經天合體出席《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圖/張哲鳴攝)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今(24)舉辦媒體茶會,男女主角首度合體分享拍片趣事,阮經天開頭就透露,很多人以為拍這部片最難的是學其他語言,他正色說:「最困難的是和張鈞甯合作!」因為彼此認識太久,必須要拋開過去的認識,要帶著反感的狀態來演戲,直言非常困難,他也形容張鈞甯是「認真魔人」,「一起工作對角色一定會有不同理解,2個很執著的人,一定會有爭執。」承認2人不只一次在片場吵起來。

左起監製唐在揚、張鈞甯、阮經天、導演曾英庭。(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阮經天新對象曝光!瘋狂追求偶像劇女神 街角談情畫面流出

阮經天表示2人這麼多年以來都是互相支持,但合作這部戲爭執了很多次,問及之後有沒有和好?張鈞甯本來說沒有,阮經天急忙笑說:「哪有?我每天幫妳點早餐!」張鈞甯才認證,透露因為在節食整天不能吃東西,所以有好吃的早餐很重要,讓阮經天忍不住笑稱:「膚淺的女人!」


張鈞甯在片中獻出人生中最憔悴的模樣,其中一場淋浴戲,她瘦到整條脊椎骨突出,模樣令人心疼,她為了這個角色刻意消瘦,硬是減去7公斤,為了符合片中狀態,她開工前會先在房裡哭到眼睛腫,或是出門慢跑10公里,開工時就會呈現很累、很沒力的狀態,相當敬業。

張鈞甯、阮經天認識超過15年,因此坦言對戲相當困難。(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而阮經天有一場情緒暴哭戲,但需要強忍情緒16小時才能爆發,阮經天說:「這我這輩子hold過最久的一場戲,很不舒服很累,但完成了很值得。」張鈞甯則說「看到他累到精疲力盡又難受的樣子,非常心疼。」《查無此心》9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無此心》#張鈞甯#阮經天#曾英庭#陳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9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