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趣事 結果共589筆

  • 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S.H.E日前選在國際婦女節合體,今(10)日田馥甄(Hebe)出席品牌活動,笑說前陣子Ella忙著拍戲,殺青後終於約成姐妹聚會,聊天內容不外乎是身體裡外的保養,「聊得很健康、養生」,作為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聽眾的她,也聽到Selina和男友滑雪趣事,卻意外吃起飛醋。
    2023/03/10 16:53
  • 宅男女神無預警「失聲」急就醫 診斷結果曝光!工作全取消

    「宅男女神」解婕翎,以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早期她活躍於各大展場,後來跨足綜藝領域,近年來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為電競直播、生活趣事等主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但近日解婕翎卻無預警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突然「失聲」,只好趕緊取消工作。
    2023/03/09 07:26
  • 拉爸媽一起考研!她慘落榜兩老卻上岸 網驚呼:雙重打擊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有趣事件,1名女子因準備考研究所,其父母為了提升她的自信心,決定陪伴女兒一起用功讀書且報名考試,沒想到成績出爐時,還是落榜了。最離譜的是,該名女子的爸爸媽媽雙雙考研成功,面對唯獨自己失敗這件事,她哭笑不得的說,「以後要換我工作供父母讀書了嗎?」
    2023/03/04 16:15
  • 李鎮赫2度確診「失去味覺」後遺症曝 憶起畢業旅行竟慘遇颱風

    男團UP10TION出身的李鎮赫3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正好來台前夕他宣布結束與前公司的合作關係,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透露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有確診新冠肺炎後的身體狀況。最近正值台灣國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季節,李鎮赫就分享了當年跟高中朋友去小旅行的趣事,沒想到凌晨4點出發、中午就遇上颱風,還叮嚀台灣粉絲「不要遇到這種事」!
    2023/03/03 19:39
  • 他怨「看別人都比較久」!醫1句話揭真相 網讚同:不宜久留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經常在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分享與病患與網友之間的趣事,他昨(2)日提到,1名父親來看門診時非常疑惑,不理解其他人為何可以看比較久,輪到他們卻一下子就看完。對此,蘇怡寧醫師無奈回應,「需要跟我討論很久的,事情一般都很大條」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3 08:20
  • 鳳梨洗泰國浴凍未條! 自揭「與7女交流」狂歡嗨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其真實不做作的性格也讓他增粉無數。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就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時被朋友強迫洗泰國浴,儘管他嘴上說著不願意,但身體卻相當誠實,更自爆當天「一人戰7女」,與她們進行「文化交流」,結局曝光後令網友笑爆。
    2023/03/01 17:34
  • 為了張雨生!瑪莎獻出第1次 「我五月天欸」真實心聲曝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日前舉辦「期待想你到月球」對談,邀請《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音樂總監瑪莎、文本統籌陳德政、數位統籌王宗欣及策展統籌王耀邦,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對談,瑪莎分享策展趣事,沒有向公部門提案經驗的他開玩笑說:「第1次報告時,我心想『欸!我是五月天欸,竟然需要在這裡報告!』」逗得全場大笑連連。
    2023/02/25 15:17
  • 古裝男神改當辦公室新人!「土豪行為」讓同劇演員超傻眼

    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後來演出《浮圖緣》同樣反應不俗,成為新一代古裝男神,近來他再推出職場喜劇《今日宜加油》,換掉古裝以時裝現身,同樣帥度破表。戲裡圍繞著辦公室職場會發生的許多現象跟形形色色的同事展開,該劇也是王鶴棣與陳鈺琪繼《浮圖緣》後再次合作,特邀出演家裡超富的實習生「白馬帥」,跟在前輩鄭愷身邊學習職場技能,卻因為家境太好,導致無法理解正常人的生活方式鬧出不少趣事。
    2023/02/23 18:58
  • 「肖步活了」CP續戲緣!王鶴棣甩霸總形象 變身職場小白

    繼熱播的古裝陸劇《浮圖緣》後,「肖步活了」CP王鶴棣和陳鈺琪兩人將再次一起回歸螢幕,由鄭愷與陳鈺琪主演的輕喜職場劇《今日宜加油》於今(21)日中午首播,講述了一群職場打工人在高發電子公司中發生的無厘頭趣事,其中特邀出演王鶴棣劇中一甩霸氣形象,轉變為性格憨憨的職場小白卻勇為自己奮鬥的富二代「白馬帥」一角。
    2023/02/21 18:16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亮名號「藝人楊小姐」喬訂位 抵達餐廳糗了:被笑到現在

    藝人楊皓如常在各大節目中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透露,因為個性太過自戀,總覺得大家都認識她,一次家族聚餐,她便主動幫忙打電話到沒辦法訂位的餐廳,報上姓名「我是藝人楊小姐」,果真順利喬到位。豈料,當她帶著一家大小準備用餐時,才發現餐廳根本就不認識她,結局甚至讓她糗到被全家嘲笑。
    2023/02/17 18:26
  • 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昨(16)日也透露自己送了一台新車給媽媽,但話鋒一轉,他卻突然開始細數對方的「出事紀錄」,提醒用路人小心,「看到快閃!」
    2023/02/17 17:07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老公睡前要她握下面「暖蛋」! 布丁姐姐虧欠進房:不想每天做

    「布丁姐姐」陳櫻文日前和老公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閨房趣事,陳櫻文透露老公常會「約」,等她進房睡覺,不過因為她在忙,等忙完後就怕老公會生氣,所以會滿足老公的「習慣」。陳櫻文說「他有一個習慣,其實我也有點不太行,他睡覺的時候,都會要我幫他暖蛋。」讓現場聽完好害羞,而陳櫻文老公則直呼:「這很舒服吧!」
    2023/02/12 11:49
  • 父母深夜激戰!女1舉動惹爸死亡之瞪 長大懂了超歹勢

    許多夫妻在當了爸媽之後,若是想要來個魚水之歡,最怕的就是孩子突然現身或哭鬧,瞬間就會澆熄兩人慾火。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小時候某個深夜,因感到尿急想上廁所,當時想進父母房內廁所解決,不料走過去時發現門鎖住,並一直傳來母親的叫聲,當時她不懂在門外狂敲,母親開門後,她瞥見父親對她「死亡之瞪」,直到長大後才明白,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2/06 19:49
  • 台灣弄假牙!FTISLAND演唱會4月登寶島 李在真竟「珍奶當正餐」

    結束漫長的疫情與兵役後,韓國視覺系搖滾樂團FTISLAND正式宣布4月22日即將來台開唱,邀請粉絲「Primadonna」一起來聽出道15年來的好歌,3名團員也各自分享了以往來到台灣的趣事,沒想到貝斯手李在真竟然拿珍珠奶茶當「正餐」!
    2023/01/31 18:02
  • 周曉涵走春遇「大咖男神」羞爆不敢互動 靦腆模樣全被攝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演員周曉涵、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和新加入喜事大家庭的邱子芯、鄭芯恩於大年初五率先開工,眾人聊起休假期間的趣事與兔年新目標。戲裡周曉涵與周孝安購置新房,戲外周曉涵笑說買房還在存錢,不過新的一年打算換掉開了10年的車,買台新車。
    2023/01/31 12:23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客點「113元貢丸」 外送員笑了

    外送熱潮夯,許多民眾會透過點外送解決三餐,而外送的過程中也常發生趣事。有外送員日前分享,自己送到總價113元的「2顆貢丸」,笑說這個貢丸一定很好吃。畫面曝光後,網友們更打趣道:「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撒尿牛丸?」
    2023/01/21 11:27
  • 老闆不發年終 豪買12頭牛羊請員工吃!網傻眼:經典畫大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有趣事件,1名網友爆料,某家公司因取消年終獎金而給每名員工道歉,並答應安排員工旅遊和聚餐。其中還有員工表示,「大家對這個決定很開心」,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批評該公司給員工送上「年度最大的餅」。
    2023/01/11 21:40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 雙胞胎長太像!親媽認不出竟想帶去刺青 店家這理由拒絕她

    一名美國育兒網紅珍妮佛(Jennifer)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她與孩子們的生活趣事,但因為她的同卵雙胞胎兒子五官長得實在太像,連珍妮佛都快分不出來,她於是開玩笑說要帶他們去刺青、以便區分兒子,但這段言論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紛紛斥責珍妮佛此舉十分不當:「糟糕的教養方式」、「醒醒吧」,而刺青店也拒絕為寶寶刺青。
    2023/01/09 11:13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郭雪芙大方談王子緋聞 聽過李毓芬新歌「他也很喜歡」

    賀歲黑道電影《山中森林》今舉辦媒體聯訪,導演姜寧率金馬影帝李康生、女主角郭雪芙暢談拍攝趣事,郭雪芙在片中穿上婚紗與邱勝翊(王子)走上紅毯,畫面夢幻之外,穿婚紗的她也有如公主般美麗,問及有無聽過前隊友李毓芬的破億單曲《再見公主》,郭雪芙露出甜美微笑表示「有有有!朋友有跟我說,我哥哥也很喜歡!」更大讚電子的旋律好聽,至於有沒有跟李毓芬聊到破億這件事?他直言「有瞄到新聞,沒有聊到」。
    2023/01/05 15:55
  • 玄彬留鬍化身「中東風猛男」難忘土味 聯手黃晸珉對抗塔利班

    《火線交涉》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並由青龍影帝《毒梟聖徒》黃晸珉、《機密同盟2》玄彬、《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精彩共演,黃晸珉飾演擅長交涉的外交官,玄彬則是國家情報院要員。不過遠赴約旦拍攝也發生許多趣事,除了超多當地人難耐高溫而倒下,甚至還發不動車子,玄彬身在約旦久了,在鬍子、膚色、服裝等外在造型上,刻意融入當地民情。
    2022/12/30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