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3:43
黃韻玲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圖/POP Radio提供)
黃韻玲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圖/POP Radio提供)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黃明志「3P」床照外流 極樂畫面曝光驚見小鄧紫棋

 

黃韻玲上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圖/POP Radio提供)

黃韻玲也在節目上分享當年趣事,她憶起當年她第一次上的電視節目是張小燕主持的週末派,與金智娟一起上,兩人分屬當時最大的兩家唱片公司,她推出的專輯叫《憂傷男孩》,金智娟推出的專輯是《開心女孩》。而有天同事放了別家唱片公司要推出的新人歌曲,是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一聽完,大家都都滿面愁容,因為覺得這首肯定大賣,但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這麼強的新人他們要推出誰來才能贏,黃韻玲說起當時的趣事,笑說當年唱片公司一定有在彼此公司裡放間諜,才會都知道彼此的機密。

更多新聞:女星一起床老公就死亡!崩潰還原當下情況 警:原因有待調查

 
黃韻玲(右)分享跟張雨生的緣分。(圖/POP Radio提供)

說到與張雨生的緣分,兩人第一次知道彼此是在張雨生參與熱門音樂大賽的時候,驚覺怎麼有個小伙子聲音那麼高亢,之後兩人很巧在同一個年份,她印想很深刻的是一起吃麻辣鍋時,很能吃辣的張雨生竟然喝麻辣鍋的湯,她當時還嚇一跳。之後因為主持電台節目訪問張雨生,兩人在餐廳碰面,張雨生提早到,邊看漫畫邊叫黃韻玲好好寫歌,不要再沈浸四手聯彈,要花時間多寫,這是兩人的最後一次對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韻玲#幕前幕後偷偷看#張雨生#張小燕#王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9

0.1285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