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6:15
《詐團圓》劇組宣傳吃不停,陳昊森(左)卻在飲控中不能吃。(圖/双喜電影提供)
《詐團圓》劇組宣傳吃不停,陳昊森(左)卻在飲控中不能吃。(圖/双喜電影提供)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導演葉天倫(前)、隋棠、屁孩、謝瓊煖全台跑宣傳。(圖/翻攝自葉天倫臉書)


 
更多新聞:父親衰捲槍擊搶劫案「胸口中彈亡」 天才創作歌手改歌獻亡父

金馬影后陳淑芳已84歲高齡,仍活動力十足,帶著片中「兒子」鍾承翰到高雄跑戲院活動催票房前,不忘先去當地知名廟宇,高雄關帝廟走春拜財神,祈求票房大紅大賣;她為了電影宣傳卯足火力,每場活動都逗得大家呵呵大笑,看到觀眾一個人來看電影,不僅獻上關心,還當起了「月老」要幫忙牽紅線,讓粉絲又驚又喜。

 

導演葉天倫到高雄也馬不停蹄,去了三鳳宮祈求票房,笑說從大年初一開始跑宣傳,笑說走到哪裡都被餵食,吃到很害怕,尤其初三(24日)先跟隋棠﹐謝瓊煖、屁孩到了台南,光小吃、飲料就吃吃喝喝十幾樣,他表示幸好隋棠在場:「她都幫我們把食物吃光,完全不浪費,但為什麼吃這麼多都不胖,也太不公平了。」初四在高雄加入行程的陳昊森,也被在地美食誘惑到不行,苦於飲食管控中,只好難過地看著葉天倫大快朵頤。


陳淑芳帶著片中「兒子」鍾承翰到廟宇拜拜祈求好票房。(圖/双喜電影提供)


陳淑芳想吃冰淇淋被工作人員阻止,鍾承翰代替「媽媽」吃。(圖/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楊丞琳突喊「好傷心」!親吐身體驚人變化 睡醒素顏照超震撼

昨高雄行程,陳昊森與導演也被影迷們的熱情感動,不只有女性粉絲跨海來台,還有女性觀眾挺著8個月的身孕力挺偶像,最感人的是,很多男性觀眾哭成一片,分享跟家人相處的點滴,並且有不少阿公阿嬤是多年來首次進戲院看電影,更有高齡92歲的阿嬤推著助行器跟家人觀影支持,看到大家因為電影如此動容,陳昊森也溫暖獻上「愛的抱抱」給影迷們,現場相當溫馨。《詐團圓》全台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團圓#賀歲片#陳昊森#葉天倫#隋棠#陳淑芳#鍾承翰#謝瓊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