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男星堅持提前返鄉過年 排除萬難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4:43
HUSH(右)、洪佩瑜(中)、柏霖PoLin在節目中大聊特聊。(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USH(右)、洪佩瑜(中)、柏霖PoLin在節目中大聊特聊。(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五由HUSH、洪佩瑜、柏霖PoLin一同主持,三人在節目上聊到過年最愛的家鄉味,HUSH提到,他每年過年都要想辦法趕在小年夜前回到屏東老家,老家夜市有一攤豬血湯跟肉圓非常好吃,是他回家必吃的好味道,但店家過年期間沒賣豬血湯,所以一定要趕在過年前吃到。HUSH甚至說,如果沒吃到這一味恐會變成他的鄉愁。

更多新聞:從友情決裂隱喻愛爾蘭內戰 《伊尼舍林的女妖》演員攜手衝奧

 

柏霖則分享,自己的鄉愁是珍珠奶茶跟雞排,在國外奮鬥的日子,遇到難題時會很想念珍奶跟雞排,就特地搭車到市區吃雞排,而且一坐就是半天,嗑掉兩份雞排。HUSH開玩笑說,店家一定不歡迎你,待了半天才吃兩份雞排,翻桌率很低!讓眾人大笑!

HUSH(左)、洪佩瑜(中)、柏霖PoLin在節目中許下新年新希望。(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另外,HUSH、洪佩瑜、柏霖去年都各自發行了新專輯,柏霖非常榮幸跟HUSH合作〈野蠻之荒〉,其實柏霖也有自己寫〈野蠻之荒〉歌詞,有他自己的版本,但後來看到HUSH的詞,除了讚嘆,更說HUSH簡直會通靈,歌詞呈現的狀態完全就是他現在的自己,他說,因為HUSH的歌詞,讓他的心裡有了支撐,心靈很強壯。HUSH推出的新專輯《娛樂自己》跟身體有關,他聽完另外兩個人的專輯巧合地發現,他們三個人的歌曲都有傳達關於身體的故事。

 
最後,三人聊到兔年新希望,HUSH期許他的心境可以更柔軟,他覺得自己內心是個很剛硬的人,太過保護自己的內在小孩,洪佩瑜跟柏霖說可以幫HUSH拉筋,柏霖表示:「心態柔軟從身體做起,拉筋很痛,心態上要調整到放鬆才能接受肉體上的痛苦,久而久之不只身體放鬆,還會愛上拉筋。」

HUSH(右)、洪佩瑜(中)、柏霖PoLin。(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而洪佩瑜則希望在新年想要成為冒險家去拓荒,「把心敞開,開墾自己、探索自己」。柏霖期待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看見他種下的努力結成果實,自己吃的很開心外,也可以分享給身邊的人這份美好的收穫。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從小年夜到大年初六(1/20至1/27),每天下午1點以及下午6點播出過年特別節目,當晚11點精彩再重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USH#家鄉#肉圓#洪佩瑜#過年#柏霖P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