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製作人許雅涵現況曝! 14歲轉戰直播粉絲追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4:22

24歲的創作歌手許雅涵,10歲就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成為最年輕的製作人,這幾年還同時當起直播主秀才藝,遇過不少狂熱粉絲,而精通十樣樂器的她,自曝其實看不懂五線譜。

圖/TVBS

 
多種樂器音色,創作歌手許雅涵一次演奏,這支電吹管是她學會的第十種樂器。

鋼琴吉他薩克斯風,矇眼彈奏也難不倒今年24歲的許雅涵10歲就創作首張專輯,被譽為台灣最年輕的製作人。

歌手許雅涵:「8歲的時候去參加那個,MOD大電視之星的比賽,然後得到不分年齡組的冠軍,然後就有這個機會就出專輯,這個是我十歲的(專輯)十歲現在長大了已經隔了14年好久。」

 
圖/TVBS

出身爵士音樂家庭,許雅涵從小耳濡目染4歲開始學鋼琴,跨足戲劇圈電影也有她的身影,14歲開始還當起直播主一展才華。

歌手許雅涵:「(粉絲)他們有嚇一跳,因為本來想說鋼琴主播會比較多,然後後面又有看到我吹薩克斯風,然後有時候又會有吉他,其實我比較感動的是是他們都看著我直播好多年耶,就是有的最久的十年吧,這樣講的好像我年紀很大。」

疫情間將小提琴名曲貝多芬病毒,改編成鋼琴版每天花7、8小時練習她自爆是這樣學的。

歌手許雅涵:「因為我看不懂五線譜,只能一個一個在上面寫數字,就1234567那種就一個一個寫,然後跟一直聽一直聽才能把它組起來,(所以很多歌都是要這樣子標數字去學),對所以我的譜上面都長得超醜的。」

圖/TVBS

許雅涵《香草咪咪》MV:「冰淇淋的甜蜜溶化我和你,喵喵喵的你。」

才女形象讓不少歌唱等比賽,找上她當形象推廣大使許雅涵透露想朝著偶像周杰倫看齊,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雅涵#才女#香草咪咪#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0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