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C》英足總直播傳出18禁聲音 主持人凍未條噴笑、結局超展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01
主持人連尼克在節目上忍不住笑出來,事後公布「肇事」手機。(圖/翻攝自推特)
主持人連尼克在節目上忍不住笑出來,事後公布「肇事」手機。(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晚間,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賽事的賽前直播上,發生一起尷尬插曲。當主持人在攝影棚中與場外記者連線時,背景突然傳出超大聲的女性呻吟聲,而且過程超過10分鐘。事發後,主持人連尼克(Gary Lineker)證實在棚內的佈景後方找到一支手機,一名英國網紅也證實,他在事前闖進攝影棚藏起手機,並在直播期間播放聲音。
 

 

 

 
綜合《衛報》、《香港01》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17)日晚間,當時主持人連尼克在主場狼隊(Wolves)的攝影棚拍攝節目,結果背景突然傳出女性呻吟的不雅聲音,讓連尼克忍不住噴笑,開玩笑地對場外記者表示「今天攝影棚裡面有點吵」,整起直播事故長達10分鐘才停止。
 
 
《BBC》也發出針對此事道歉,表示「我們向所有在昨晚足球直播節目中,感到受冒犯的觀眾致歉」,並說正在調查這起事件。連尼克則是在推特上發文,透露當時的噪音是來自一支「被貼在佈景後方的手機」。
 

 

 

 
事發後,一名在YouTube上擁有17萬粉絲的「惡搞型」網紅賈維斯(Daniel Jarvis)發文稱,「沒錯!就是我在BBC的今日比賽上用性愛電話惡整」,聲稱他在節目前把手機藏在攝影棚內,並故意在直播期間播打電話,讓手機發出超母湯的聲音。
 
一名YouTuber賈維斯宣稱是他把手機藏在攝影棚內。(圖/翻攝自Jarvo69 (Daniel Jarvis) 推特 @BMWjarvo)

 
據悉,這已經不是賈維斯第一次犯案,他在2021年時也曾經闖入一場英格蘭對戰印度的板球比賽,還在球場上與球員發生碰撞,最終於2022年10月被判處入獄8週,緩刑2年,還被禁止在英格蘭及威爾斯入場觀看體育賽事2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事故#BBC#英足總#直播#足球#利物浦#狼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