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超帥 結果共153筆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33年前早就有《山道猴子的一生》! 超帥男神重機載擋泥板女神網讚爆

    YouTube頻道「Eric Duan」近期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日掀起超高討論度,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對此,粉絲專頁「J個人的音樂碎碎念」更貼出一張33年前的電影舊照,曝光了男、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2023/08/18 07:00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甩肉10公斤!羅志祥超帥模樣曝光 媽媽出院力挺超感人

    羅志祥繼去年7月、11月分別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後,羅志祥6度攻蛋,今(29)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他從舞台設計、節目內容、出場及VCR皆參與其中,每個細節都包藏彩蛋,也都能看見專屬「羅志祥STYLE」的編排,還為了演唱會瘦了10公斤,令歌迷又驚又喜。而羅志祥64歲的媽媽,先前因糖尿病併發身體發炎住院,讓孝順的他非常擔心,直接飛奔基隆照顧媽媽,幸好經過醫院細心照顧,羅媽媽已經出院,而且現身小巨蛋力挺愛兒。
    2023/07/29 20:43
  • 鮮肉男團主唱地位不保!驚見「超帥分身」 超狂背景曝光

    男團noovy出身的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最新主打歌〈現代的畢卡索〉集結葛萊美獎和金曲獎的黃金陣容聯手打造,這次的MV使用時下最夯的AI技術,在無使用真人實拍的情況下,捏造出最接近他的多重宇宙分身,尚融見到自己的AI人物,忍不住驚呼:「好像多重宇宙分身的尚融比較帥!以後都靠AI的分身幫我拍MV!」
    2023/07/25 14:46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李銘順脫口「Holy媽祖」帥瘋網友 與范逸臣對戲險挨揍

    「金鐘影帝」李銘順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公設辯護人「佟寶駒」,演技被網友大讚「好瘋癲,但認真起來又超帥」,戲李,他三不五時就脫口「Holy媽祖」,他說拿到劇本時曾思考要怎麼去表達,「首要必須了解角色的性格,他是無神信仰的一個人,所以他才可以這樣說。」李銘順表示這句口頭禪也不是玩笑話,它其實是一種口頭上的感嘆詞,類似「Oh my god」的這種感覺,「非常適合佟寶駒這樣的人來說。」
    2023/07/15 12:30
  • 大谷翔平明星賽西裝現身超帥 最欣賞誰他回:敵隊的Nice Guy

    大聯盟全明星賽今(12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他在賽前接受《MLB Network》訪問,分享第3次出場明星賽的心境,還透露自己在大聯盟最欣賞的球星是敵隊的「Nice Guy」。
    2023/07/12 10:09
  •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2023/06/24 13:48
  • 《魷魚遊戲2》超帥新角色+4 《黑暗榮耀》男星參戰網嗨翻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推出後引爆全球追劇潮,近日將要推出第二季,今(18)日南韓Netflix公開第二季演員陣容,除了原本的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之外,這次多了4位新角色,都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而上季客串的孔劉,第二季也將出現,令劇迷期待無比。
    2023/06/18 12:04
  • 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綜藝天王胡瓜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8年以綜藝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日前迎來64歲生日,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胡瓜,好友與晚輩都聚在一起為他慶生,還有粉絲為了慶祝胡瓜生日,曬出一張胡瓜宣傳照,沒想到激帥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粉絲暴動,驚嘆「好像言承旭」。
    2023/06/13 14:42
  • NBA/修圖狀元?西蒙斯休賽季苦練 「超帥肌肉照」遭抓包造假

    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雖頂著「詹皇接班人」光環進入NBA,但他除了遲遲沒有開發出進攻能力外,近年更是飽受傷病所苦,被各界評價是「薪水小偷」。此外,西蒙斯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休賽季的苦練照,看似展現了挽回聲譽的決心,未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肌肉照」竟疑似有透過修圖誇大,再度引發熱議。
    2023/06/12 23:27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獨/吳夢夢穩交4年「超帥醫生男友」曝光! 羞揭1天驚人次數:好累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首次在媒體前曝光交往4年的男友「熊吉」,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年她對男友一見鍾情,比起以往交手過的另一半,現任男友是最猛的。吳夢夢自豪地說:「目前遇到最厲害的男優就是我男朋友!3、5秒鐘馬上就可以給你,無時無刻,我需要他出現時就會出現,他比我更猛。」
    2023/06/10 17:35
  • 微笑王子變了!41歲張棟樑現在長這樣 變韓國歐巴超帥

    41歲張棟樑推出新單曲〈無傷大雅〉為暌違五年的新作提前暖身,新歌唱出看清愛情中似是而非謊言後,放下無謂執著的泰然心境,乍聽是情歌外表其實歌詞也藏著張棟樑的生活哲學,歌名「無傷大雅」更是出道邁入20年的他歷經這幾年工作、生活的磨練後體悟心境,他透露過去對人對事總有自己目標原則,但常常預料不及的事與願違讓他漸漸修正自己心態,依然努力認真面對每件事但不求100%完美是自己轉念後的反思所得,他表示:「有時候放下無謂執著、放過自己,保持無傷大雅的態度面對任何事,並轉念當成人生的挑戰,或許會更海闊天空!」
    2023/05/29 13:51
  • 警臥底喬裝藏人群!非法移工遭壓制上銬 目擊者讚:超帥啦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商圈時常聚集外籍移工,昨(7)日中壢警分局在周遭取締失聯移工,共緝獲越南籍男移工2名、印尼籍女移工1名、菲律賓籍女移工1名,其中1人還試圖逃跑當場遭壓制在地上銬,訊後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
    2023/05/08 17:15
  • 才剛買房!網紅NanaQ突曬婚紗照甜喊:我願意 超帥新郎曝光

    網紅YouTuber「NanaQ」為了推廣極簡理念,拍攝各式不同主題影片分享生活,更因1組大尺度藝術照引發熱議,上月她才宣布買房,昨(26)日突在社群分享婚紗照甜喊「我願意」,更表示:「希望沒有嚇到你...結婚好嗎。」
    2023/04/27 10:25
  •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3/03/16 17:19
  • U:NUS太大膽!演唱會30秒完售 竟狂言要「陪睡」歌迷

    超帥男團U:NUS年初推出全創作成團單曲〈U & US〉,順勢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演唱會,並進磨練唱作與舞台表演能力,首場台中站日前甫圓滿落幕,巡演下一站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連續開唱4月8日、4月9日兩天,昨(3)日晚間6點,台北兩場同步開賣,創下30秒兩場完售的驚人佳績,再寫下團體全新里程碑。
    2023/03/04 13:58
  • 獨/王淨認愛曹佑寧「希望像正常人過生活」 甜喊:他的好大家都知道

    男星曹佑寧今(22)日出席精品香水活動,被問到與王淨的緋聞,他在記者會上大方承認兩人戀愛ing,霸氣認愛的樣子超帥氣,「大家都有看到,恩還行!挺好的啊!」,並稱讚王淨活潑又大方,不忘要大家關注她的新電影。對此,《TVBS新聞網》記者今日巧遇王淨,她看起來滿面春風,面對記者提問,她坦言彼此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2/22 23:19
  • 高中就超帥 劉文正讀徐匯組樂團賽後走紅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經就讀,新北市蘆洲的徐匯中學,雖然高二下學期就休學,專心發展演藝事業,但他音樂才華,是在高中組了樂團展露頭角,到電視台參加歌唱比賽後,被挖掘出道一炮而紅,我們也獨家到徐匯中學訪問校長,一起看看劉文正年輕時候的模樣。
    2023/02/15 23:29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