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19
賴芊合(左)色誘翁家明,尺度超越以往。(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左)色誘翁家明,尺度超越以往。(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更多新聞:楊烈困「金鐘魔咒」逃到日本 意外情定嬌妻:太感動就把她娶回家

 

賴芊合跟顏曉筠自封是瘋女人二人組,沒想到被楚宣整慘。(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表示這一場烤箱內互打的戲,兩人都很享受過程,一拿到劇本就在討論,要如何打才可以更突破,她很謝謝賴芊合給她的反饋就是「直球對決」,所以一打起來兩人都無畏懼,直接出力猛打對方,兩人又是互賞巴掌又是摔角的讓觀眾看得過癮,所幸兩人沒有受傷,讓顏曉筠直呼「算是安全下莊」。

更多新聞:坤達1句話動念結婚!金鐘影帝買下「2千萬北投豪宅」套牢正妹女友

 
賴芊合裸身入浴,突破尺度。(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演活渣女潔西卡,談到這一場在烤箱的打鬥戲,因為雙方上一次曾在競選總部大打出手,所以這一次就更有默契。不過賴芊合透露這一場戲就像兩人撕破臉的前哨站,因為接下來她要勾引顏曉筠的爸爸翁家明,想趁機當她的小媽,所以趁翁家明到她家直播訪問後,竟然異想天開約他一起泡鴛鴦浴。這也突破她在八點檔的尺度,穿著小可愛披浴袍入湯。最讓賴芊合最難以突破的是,竟然要對翁家明拋媚眼,還讓對方牽手出浴缸,她坦言內心小鹿亂撞,因為認為翁家明真的超帥,舉手投足都相當有魅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賴芊合#顏曉筠#翁家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