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58
李連杰親自到場祝賀楊紫瓊。(圖/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李連杰親自到場祝賀楊紫瓊。(圖/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李連杰現場祝賀楊紫瓊封后,兩人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60歲楊紫瓊日前風光奪得奧斯卡影后,許多演員特地發文恭賀,(13)日向太陳蘭在微博寫下「我真心誠意的祝賀好友楊紫瓊是第一位華人女孩在奧斯卡金像獎拿到最佳女主角獎《瞬息全宇宙》(《媽的多重宇宙》)的表演讓楊紫瓊真的大紅大紫了。這些照片是弟弟李連杰和乾女兒代表我現場祝賀及擁抱著影后。」照片中可見李連杰身穿黑衣黑褲,頭戴黑色帽子和女兒一起站在楊紫瓊旁邊,畫面看起來十分歡樂,其中還有楊紫瓊與李連杰相擁的畫面被捕捉到,足以顯見兩人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楊繡惠、楊紫瓊、李玟驚喜合體!「3姐妹」夢幻同框  網嗨翻

李連杰到場恭賀楊紫瓊,現況曝光。(圖/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此外,過去網路上曾瘋傳一張李連杰2018年前往拉薩朝聖,與居民合照的照片,當時白髮蒼蒼的他嚇壞大批粉絲,讓許多人對他的身體狀況相當憂心,如今,從這幾張照片中可見,李連杰與過去相比,似乎有些發福,但對著鏡頭面露微笑的他,精神狀態看似不錯,讓粉絲放心不少。
 

更多新聞:楊繡惠獲奧斯卡?發文湧大票網友祝賀 一看照片...秒懂了

李連杰與楊紫瓊曾有過不少合作,合作《神鬼傳奇3》時,李連杰說過「要找一個能和他對打的女星很難,楊紫瓊可說是獨一無二的對手」,對楊紫瓊的武打術有極高評價,有「功夫皇帝」、「功夫皇后」之稱的兩人,在演藝圈也有深厚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紫瓊#李連杰#奧斯卡#華人影后#武打影星#奧斯卡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6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