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拒絕粉絲1要求 自責發文道歉「我真的很不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1:04
周揚青最近拒絕了粉絲合照要求,事後卻十分自責。(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最近拒絕了粉絲合照要求,事後卻十分自責。(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大動作發出毀滅性分手信後,羅志祥事業一落千丈,她則風生水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活動、節目邀約不斷,當然也累積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而最近她罕見發文道歉,原來是她在路上拒絕了1名粉絲的合照邀約,自責表示「真的很不對!」
 

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生活過得更加滋潤。(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更多新聞:歐漢聲離婚2年「暴瘦一大圈!」近照超驚人 網嚇壞:認不出

 

周揚青昨(15)日在微博小號透露,在路上遇到一名粉絲,對方很熱情的要求合照,但她拒絕了,但上車之後卻開始自責,特地發文表示「對不起因為我那時候在生氣,我怕我情緒一下子緩不過來,跟你合照是一張臭臉,所以拒絕了妳,但我上車後自責了很久,能在這麼大的世界相遇已經是緣分,我卻拒絕了你一個拍照這麼簡單的要求,真的很不對,所以我想再認真道個歉。」

周揚青特地發文跟粉絲道歉,暖心舉動圈粉無數。(圖/翻攝自周揚青小號)

更多新聞:一聽到「王菲」就有反應 謝霆鋒談世紀牽手4字回應了

 
她更誠懇表示,謝謝粉絲被拒絕了仍笑容滿面表示「我好喜歡妳」,讓她心情變很好,而這善意舉動也真的釣出該粉絲相認,周揚青則主動提出補償辦法,要粉絲提供地址讓她寄小禮物,但對方婉拒說希望下次還是能合照,周揚青則保證「下次陪妳拍夠!」溫馨互動讓她再度圈粉無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周揚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