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吳夢夢穩交4年「超帥醫生男友」曝光! 羞揭1天驚人次數:好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01:03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首次在媒體前曝光交往4年的男友「熊吉」,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年她對男友一見鍾情,比起以往交手過的另一半,現任男友是最猛的。吳夢夢自豪地說:「目前遇到最厲害的男優就是我男朋友!3、5秒鐘馬上就可以給你,無時無刻,我需要他出現時就會出現,他比我更猛。」

更多新聞:女優外拍遭攝影師硬來!脫褲見「小啾啾」超嫌棄 高漲慾望1天要3次

 

吳夢夢和男友熊吉首次在媒體前露面。(圖/黃城碩攝)

熊吉的本業是急診室醫生,外型高瘦清秀,當時是她主動搭訕,吳夢夢幸福地說:「搭訕的對,因為我不覺得長得帥的醫生需要選我,他應該有更多選擇,有賺到的感覺!」交往4年互動還是熱戀,當然該做的功課也不少,吳夢夢說若男友工作忙,次數就會減少,她哀號求饒:「希望他每天都有工作,有點累!4年真的……」

吳夢夢分享,因為工作關係影響日常的需求,有時男友讓她無法招架,「私下沒拍攝時是不一定會想要的,可能一個月2、3次,但是他是一天2、3次。」

 
更多新聞:楊繡惠親了!接吻對象是「綜藝男星」 閉眼猛咬冒粉紅泡泡

熊吉和吳夢夢感情超甜蜜。(圖/黃城碩攝)

兩人當初是在台北車站相遇,吳夢夢問熊吉要不要跟她一起拍片,熊吉也馬上答應,合作後晉升為戀人關係。吳夢夢表示,「我們合作拍了幾次後,他覺得沒有辦法忍受我跟其他人在拍,可能不是只有跟他,跟1、2、3、4、5一起拍,拍完後他覺得他的佔有欲受不了,跟我溝通,希望可以固定為他。」從那時候開始,吳夢夢就不再跟其他人合作,這4年都只有一位伴侶。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圖/黃城碩攝)

熊吉表示,交往期間會試探吳夢夢,不時找她聊到結婚話題,反而吳夢夢對婚姻還沒憧憬。至於要讓男友等多久?吳夢夢想了想,直言:「等長輩都走了,等長輩百年之後才會考慮有家庭。」吳夢夢透露,平時會固定給家用,前陣子家裡有經濟狀況,雖然已經舒緩許多,但暫時還不會想結婚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夢夢#台灣第一AV女優#戀情#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