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肉10公斤!羅志祥超帥模樣曝光 媽媽出院力挺超感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0:43
羅志祥媽媽出院後力挺兒子。(圖/寬宏藝術X華納音樂提供)
羅志祥媽媽出院後力挺兒子。(圖/寬宏藝術X華納音樂提供)

羅志祥繼去年7月、11月分別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後,羅志祥6度攻蛋,今(29)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他從舞台設計、節目內容、出場及VCR皆參與其中,每個細節都包藏彩蛋,也都能看見專屬「羅志祥STYLE」的編排,還為了演唱會瘦了10公斤,令歌迷又驚又喜。而羅志祥64歲的媽媽,先前因糖尿病併發身體發炎住院,讓孝順的他非常擔心,直接飛奔基隆照顧媽媽,幸好經過醫院細心照顧,羅媽媽已經出院,而且現身小巨蛋力挺愛兒。

更多新聞: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羅媽媽健康出院。(圖/張哲鳴攝)

一開場羅志祥就攜超過20位舞者,為大家帶來〈修羅〉、〈No Joke〉、〈夠了〉、〈Trap Game〉四首歌曲,以亞洲舞王之姿帶動全場氛圍,驚艷全場!緊接著,他再以一襲帥氣西裝亮相,將歷年金曲串成兩首情歌組曲,〈防盜鎖〉、〈搞笑〉、〈不具名的悲傷〉、〈愛轉角〉、〈我不會唱歌〉、〈習慣就好〉、〈愛不單行〉等一連串經典曲目,首首勾起歌迷回憶殺,掀起全場大合唱,聽見大家熱情的呼喊,羅志祥開心的說:「可以再站上小巨蛋唱歌給大家,真的很開心,很珍惜每一次站上舞台的機會,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他嗆蹭熱度「跟陳建州一樣噁心」!大牙不忍回擊了 網全力挺

 
羅志祥6度空幹。(圖/張哲鳴攝)

羅志祥透露這次的抒情慢歌,都是每一個買票的粉絲票選的,沒想到〈愛不單行〉竟打敗〈愛轉角〉,讓他非常意外,現場他還提到過去有一首歌〈猛男日記〉現在聽起來非常尷尬,而去年舞台是回到初心,而今年則像是在豪宅,除了大面積的LED螢幕,一開場就多次爆破,「爆破到我嚇到,我傻眼欸,彩排不可能彩排,很貴欸,沒有錢」,另外,過去他演唱會都會被說一直喊「尖叫聲」,對此,他也直言:「如果我今天沒喊尖叫聲,會沒有參與到,如果我今天沒有空幹,會沒有表演到。」當下有歌迷叫他空幹,他直接要歌迷出去,「現在慢歌要我空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媽媽#糖尿病#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