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1:07
Bu$Y在MV中飾演男公關。(圖/莫非音創提供)
Bu$Y在MV中飾演男公關。(圖/莫非音創提供)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影子計劃官方頻道釋出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預告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5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更多新聞: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影子計劃找來黃色保時捷911助陣。(圖/莫非音創提供)

這首歌的MV拍攝中更有一台帥氣的黃色保時捷911車款,要價近700萬帥氣助陣!而兩人在MV中都挑戰了一點小戲份,Bu$Y飾演每天渾渾噩噩的男公關;Ye!!ow則是演出擁有物質生活卻沒了目標的歌手,因為這次的劇情必須嘗試情緒更為emo的劇情,他們倆個都希望在演技上能更有發揮。

更多新聞:離婚後重返小巨蛋!王力宏售票結果出爐 這票區幾乎賣光

 
影子計劃推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圖/莫非音創提供)

其中Bu$Y在演繹男公關時自己也沒想到腳本上竟有如此令他開心的戲份,有其中一幕戲是他1人坐擁並被4位女演員圍繞的鏡頭,讓Bu$Y小鹿亂撞更是直呼吃不消,嘴角停不住的笑意,讓他一直笑場!Bu$y也表示:「MV中要跟女生們對戲的橋段其實沒那麼簡單,導演要我表現得像是無奈的男公關,上戲時才發現實在太難了啦!」Ye!!ow開玩笑說他當時在一旁只是冷眼看Bu$y假借工作之名,行自爽之實,藉機吐槽一下團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子計劃#金曲獎#戀曲2020#保時捷#男公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