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都是粉絲!詹姆士遭酸「只教簡單菜」高EQ反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10
詹姆士出席酒廠代言活動。(圖/張哲鳴攝)
詹姆士出席酒廠代言活動。(圖/張哲鳴攝)

藝人詹姆士(鄭堅克)擁有一手好廚藝,看他做菜相當紓壓,不只主持節目,還經營YouTube頻道,累積了大批忠實粉絲。詹姆士今(29)日他出席伊拉蘇酒廠代言活動,現場示範如何以酒入菜,他過去開30年餐廳,每天都在陪客人喝酒,因此現在能不喝就不喝,「現在沒辦法喝啤酒了,睡醒隔天下床,腳一碰到地就知道昨晚喝啤酒,我沒有痛風問題喔,就是比較不能喝了」。

更多新聞:《光開門就很忙了》獻初體驗搭熱氣球! 林心如哽咽:是一家人

 

詹姆士現場示範如何以酒入菜。(圖/張哲鳴攝)

疫情解封後,詹姆士開始飛出國錄影、拍YouTube頻道,加上原定的節目、代言,平均2個月只能休2天,他不覺得累,反倒感嘆地說:「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遺棄,如果這個時候市場需要,就努力做啊,當然不是一整天都在工作,像今天就是中午、下午各一場,晚上就沒事了」。他也坦言工作忙碌有壓縮到家庭時間,不過看到老婆、女兒各自安好,努力賺錢也甘之如飴。

詹姆士自信說,修杰楷也是他的粉絲。(圖/張哲鳴攝)

詹姆士的24歲愛女鄭羽涵2020年曾回台參加女團選秀《菱格世代DD52》,現在仍在美國讀書,陸續接案在賺錢,談到女兒,詹姆士的臉上滿是驕傲,「我覺得還不錯,未來看她會不會回來,我就把趕快幫她把路線鋪好」。至於她是否會再考慮進入演藝圈?詹姆士笑說:「她沒興趣,如果有興趣,早騙回來了,現在不能念她,要跟她用聊天方式溝通。」
 

看詹姆士做菜很療癒。(圖/張哲鳴攝)

詹姆士日前升格「百萬訂閱YouTuber」,他計畫接下來要去車宿,已經把車子改裝好了,「我不喜歡露營,我喜歡車宿,因為露營太麻煩,希望可以有的機會走遍台灣各個地方」。記者會中,詹姆士也自信承認修杰楷是他的粉絲,「不然你們去問賈靜雯,我不好意思把我們的對話給你們看,清冰箱是我教修杰楷的,男生會做菜很棒,如果我約他車宿,他一定答應」。

更多新聞:鍾欣怡曬比基尼辣照遭酸「噁不噁心」 高EQ反擊:你媽就是有自信

詹姆士邊做菜邊小酌,相當享受。(圖/張哲鳴攝)

即使有眾多粉絲支持,詹姆士不時還是會看到酸民批評,例如酸他「你就只教簡單的菜」,面對負面評論,他心境坦然,選擇視而不見,「不然我要教很難的菜?你做得到嗎?不可能跟他吵起來,感謝不友善,但你還是看完了」。至於前陣子好友曾國城被黃子佼指控「古蹟抽菸」,他逗趣表示要記者自己去問曾國城,而黃子佼捲入性騷,他僅淡淡地說:「不多評論,但未來需要支持,還是會支持。」

詹姆士覺得自己不適合參與實境秀,因為本身個性就很真實了,去上節目反而沒有反差感。(圖/張哲鳴攝)

近年有不少實境節目,被問到會不會想挑戰?詹姆士覺得自己不大適合,光是出外景就很實境了,可能反差不大,「你現在看到我就跟節目上一模一樣啊,要窺探我的另一面,沒有這種事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姆士#鄭堅克#做菜#修杰楷#酒廠代言#百萬訂閱YouTuber#黃子佼#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