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超帥 結果共153筆

  • 《侏羅紀世界3》7日洛杉磯辦首映!兩代演員齊聚登場

    《侏羅紀世界3》台灣搶先北美在8日上映,電影7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佈置成恐龍樂園,演員「克里斯普瑞特」穿著西裝亮相超帥氣,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穿著中空黑黑色洋裝,展現性感魅力,只是她的身材,和8年前首集相比,豐腴不少。
    2022/06/08 12:36
  • 消失演藝圈17年!「可米小子」的他變牙醫 超帥近況曝光

    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安鈞璨等人組成的6人男子團體「可米小子」,2001年以F4的師弟名號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登上香港紅磡開唱,無奈最後因唱片銷售不佳,加上隊長退團等因素,於2005年宣布解散。時隔17年,成員們的近況也於近日掀起討論,其中許君豪退團後轉戰醫界,令網友相當驚訝。
    2022/05/25 05:05
  • 女騎士機車熄火 警幫推車家屬讚暖警超帥

    台中有女子騎車途中,突然熄火,只能慢慢移動,剛好警方巡邏看到,馬上幫忙牽車,確認女子安全才離開,暖心舉動,讓家屬超感動,還特別在網路上發文感謝。
    2022/05/06 18:12
  • 凱迪拉克打造美國法拉利? 外觀曝光:帥翻車迷

    素有「美國法拉利」之稱的Chevy Corvette是GM集團底下超帥氣的高性能跑車,儘管論實力或聲望,它尚且擠不進全球頂尖超跑殿堂,但集科技、文化與美國精神於一身的Corvette在老美心中絕對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2022/05/05 15:50
  • BMW新大7「鼻孔」變小了?水箱罩改款 網讚:更像跑車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有些人覺得超帥,也有人還在適應當中。也有部分車迷認為全新的格柵設計佔據了車頭大部分空間,甚至也擠壓到了其他設備,例如頭燈組的安置位置。所以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嗎?
    2022/05/04 15:50
  • 會館男模超帥?他見第一名照片驚呆 內行點破:重點不是臉

    國內今(12)日新增551例本土個案,中央和地方也陸續公布足跡,其中KTV、酒吧、小吃店、會館等「娛樂場所」接連幾天都有確診者到訪,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就有人在PTT好奇發文,在這次的「極樂足跡」公開前,他一直以為男模會館是給男生去的,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竟然有許多貴婦曾前往消費;但更令他感到匪夷所思的是,那些「男模」的照片與他想像差很大,不禁令他感到疑惑。
    2022/04/12 20:13
  • 超帥!Jaguar最新純電虛擬跑車 推出「單座設計」

    Jaguar擁有優美的車型設計並不是新鮮事,不過他們又再次突破了自己,隨著最新的遊戲《跑車浪漫旅 7》推出,Jaguar原廠也設計了第三款純電虛擬跑車Vision Gran Turismo Roadster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這輛車使用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電動系統,其綜效馬力更是突破一千匹大關,讓百公里加速的表現可以在2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上看320km/h,而其優美的外觀加上單座式的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是在遊戲當中的存在,但透過了全新世代的遊戲主機可以讓細節呈現相當逼真,宛如一輛實車呈現在你眼前。
    2022/03/12 15:54
  • 插隊哥在好市多加油站「熄火擋路」 員工神回擊網讚爆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採取會員制,就連加油站也是,尤其油價比外面還便宜,因此會吸引許多會員車主來加油,希望能省些荷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好市多加油站加油,過程中目睹有他人插隊,工作人員請那名車主離開重排,不料對方卻熄火不走,下一秒工作人員的反應,則讓現場所有人和網友全讚爆,「氣勢超帥,必須表揚!」
    2022/01/04 17:17
  • 薔薔「半球挖洞禮服」狂野短髮放送 藍心湄讚:妳比較美

    女星薔薔(林嘉凌)性感火辣的好身材,加上指標性的深色長髮,鮮明的個人風格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她竟然一改過去形象,換上了金色極短髮與金色系的彩妝,搶眼的照片也隨即讓網友們留言大讚:「爆炸好看」、「短髮超帥!」
    2022/01/03 16:01
  • 霍建華復出台劇!客串老婆《華燈》演囚犯 好久不見仍超帥

    由女星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最近剛在串流平台上映,已經奪得平台台灣榜單的冠軍寶座,不少網友還發現霍建華特別演出,低調力挺老婆,瞬間登上熱蒐。
    2021/11/29 12:58
  • 這樣拍超帥!騎象龜趴趴走 涉虐待動物

    花蓮鳳林鎮一處農場,昨天(30)下午4點多,有10多名遊客,輪流坐到象龜身上拍照,開心的拍照打卡,就這樣輪流騎了2分鐘。被其它人直擊拍下,園方發現後好傻眼,因為明明就有寫著請勿拍打乘坐烏龜,但還是有遊客隨便亂騎,像是在虐待動物。而且這隻亞達伯拉象龜,是世界上第二大陸龜,屬於保育類動物,依據動保法第6條規定,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200萬元罰金。
    2021/10/31 14:48
  • 超帥!「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來了!飛車追逐柯林法洛

    最新版蝙蝠俠登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預告中一打數十個反派帥氣爆表,還跟柯林法洛上演火場中飛車追逐,而這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推出的系列作,曾飾演管家阿福的米高肯恩,最近卻一度傳出引退宣言,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1/10/17 13:33
  • IS 300h F Sport貫穿式尾燈超帥! 葉明德:靈感來自經典卡通

    全新改款的Lexus IS 300h於去年11月在台灣上市,儘管因2.0升渦輪增壓引擎版本無法通過六期環保法規的關係暫別台灣車市,採300h單一油電動力發售,但IS 300h依舊是市場上少數200萬內的後驅日系車,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IS 300h F Sport版本,相較一般版本多了外觀空力套件,而全新改款的IS車尾也用上Lexus最新L-Shaped貫穿式尾燈設計,汽車達人葉明德說,他訪問Lexus設計師為何要採用貫穿式尾燈?設計師回答靈感來自經典卡通──無敵鐵金剛。
    2021/10/04 17:09
  • 「地表最帥和尚」反緬甸軍政府遭捕 監獄憔悴照曝光

    「地表最帥和尚」Paing Takhon是緬甸男模特兒,擁有188公分的傲人身高和精實8塊肌,加上神顏值,讓他短暫出家10天後爆紅,就算剃度當和尚也超帥。然而他卻因反對軍政府政變走上街頭,於4月8日遭緬甸軍政府逮捕,現在他在監獄中的憔悴容貌也曝光,讓粉絲非常心疼。
    2021/10/02 12:38
  • 想買鴻海超帥電動車? 測試驗證有待完成至少還要2年

    去年10月才與裕隆集團共同出資成立合資企業「鴻華先進」,並且隨即發表MIH電動車平台的鴻海集團,除了積極推動MIH聯盟之外,也展現驚人的開發速度。日前,由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房車原型測試車意外現身,讓人驚覺只經過短短一年時間,鴻華先進就已經能夠端出可進行電池、電機與電控等三電測試的原型測試車,且有相當成熟的外觀設計,顯示鴻海對於電動車市場的雄心壯志。不過,據了解,目前曝光的電動房車仍屬於原型測試車階段,距離真正能夠走到量產市售階段還有相當距離,依照汽車市場對於車輛的嚴謹程度,大約還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才能見到能夠進入市場的量產市售版本。
    2021/09/17 07:59
  • 《斯卡羅》黃遠深邃五官超迷人!網見親爸驚:父子都超帥

    演員黃遠在旗艦戲劇《斯卡羅》飾演「蝶妹」温貞菱的弟弟「阿杰」,對於自身的客家、原住民混血血統感到迷茫、困惑,不懂究竟哪裡才是他真正的歸屬?在現實生活中,黃遠父親資深演員黃仲崑是漢人,而母親則是排灣族,恰巧和「阿杰」成長背景相似。
    2021/09/05 15:11
  • 《俗女2》驚見「楊勇緯分身」!網狂讚小蔡永森:帥哥啊

    謝盈萱、藍葦華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青梅竹馬的愛戀令許多人臉紅心跳,飾演「小蔡永森」的童星朱宥丞還因帥氣臉龐,被網友發現激似東奧奪銀的「柔道天菜」楊勇緯,紛紛讚嘆「長大會超帥的!」
    2021/08/23 13:15
  • 幻象2000伴飛 李洋個人視角曝「整排選手緊盯窗外」

    昨(4)日下午,羽球代表團包含選手、教練、防護員等人,搭乘華航班機返台,空軍出動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感謝選手們為國爭光日。晚間李洋也在社群軟體上PO出機上的影像,看著一排的選手都對著窗外錄影,李洋超興奮連發三篇現實動態,表示,「大家看到幻象2000的反應...都在錄影」、「真的超帥」、「幸好天氣給力!」。
    2021/08/05 10:43
  • 保時捷6人座電動小巴超可以 前座可旋轉還有超帥跑車座椅

    提到MPV、Minivan或者廂型車這類鎖定多人同遊的車款,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居家」、「溫馨」,但是由Porsche設計師操刀的電動小巴概念作品,要完全顛覆你得想像。這款以Renndienst為名的概念作品靈感來自於Porsche曾經運用福斯商旅T1廂型車改造的車隊後勤車,透過Porsche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打造帶有幾分ID.Buzz電動廂型車輪廓,又有跑車流線造型,以及6人座大空間的全新概念廂型車。
    2021/07/27 18:39
  • Bonfire電動機車外觀超帥! 但續航力僅55公里你會買單?

    電動機車浪潮持續延燒,但是對於喜愛復古車款的車迷朋友,難道就沒有適合的電動機車可以選購嗎?來自德國的新創公司Black Tea Motorbikes在一年前募集了超過2,000萬台幣,目的是要將復古電動機車正式量產。原本預計在2021年7月正式投產,不過因為認證的緣故確定延後到2022年四月才會正式交車。
    2021/07/26 19:39
  • 電影《鋼鐵擂台》超帥機械出售 別誤會!是主角那輛工作站卡車

    雖然只是虛構電影,但是《鋼鐵擂台》這部10年前推出的作品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都算是精彩。畢竟,大機器人打架,能有幾個男孩子不愛?除了男主角和他兒子與機器人拳手亞當之間互動和令人血脈賁張的挑戰,另外還有一個貫穿全劇的靈魂「角色」也很重要,那就是休傑克曼所駕駛的那輛卡車。或許其他人也有機會能體驗一下主角在電影裡的生活,因為拍攝用的卡車正在求售。
    2021/06/28 11:00
  • 長腿歐巴李敏鎬身材、顏值超吸睛 3秘訣甩水腫體質

    今天是歐巴34歲生日!生日快樂~最近,歐巴真的是超帥的,很少再被拍到水腫變胖的黑照了!畢竟,長腿歐巴李敏鎬曾表示自己非常容易水腫,甚至腫到五官也會跟著走樣!為了維持完輪廓線、肌肉線條,他可是非常自律,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來維持精實體態,快一起來看看男神的好身材(誤)!
    2021/06/23 11:47
  • 超帥兒同框周華健引暴動 粉絲:歌王缺媳婦嗎?

    最帥星二代+1!「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中港台歌壇多年,被譽為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近日,周華健兒子周厚安,慶祝31歲生日,罕見在IG同框老爸,對比之下,周厚安不僅遺傳周華健的高顏值,更多了點混血感,讓粉絲忍不住向周華健喊話:還缺媳婦嗎?
    2021/06/17 16:00
  • 黃維德被批「油膩大叔」 49歲近況曝網驚:超帥

    男星黃維德過去曾是本土八點檔當家小生,但2008年背著交往18年的女友陸薇雯,牽手已是有夫之婦的伊能靜,導致形象重挫。後來他持續在大陸深耕,2015年演出《瑯琊榜》再度翻紅,49歲的他蓄鬍留長髮,一改過去白面斯文男模樣。
    2021/01/29 19:27
  • 地表最帥僧侶!188天菜男模出家 女粉瘋了:帶我一起

    泰國、緬甸等位於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有著短期出家的習俗,透過到寺廟短期修行,鍛鍊心志及為家人祈福!最近,這位超帥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則是為了新年新希望而出家10日,迎接嶄新的2021,沒想到也因此在網路上徹底爆紅,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
    2021/01/1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