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新大7「鼻孔」變小了?水箱罩改款 網讚:更像跑車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5:50
BMW新7 Series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讓網友意見兩極。(圖/翻攝自Sugardesign IG)
BMW新7 Series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讓網友意見兩極。(圖/翻攝自Sugardesign IG)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有些人覺得超帥,也有人還在適應當中。也有部分車迷認為全新的格柵設計佔據了車頭大部分空間,甚至也擠壓到了其他設備,例如頭燈組的安置位置。所以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嗎?
 

設計師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圖/翻攝自Sugardesign IG)
BMW初代7系列E23自1977年開始便採用Shark Nose設計,並搭配四圓頭燈設計,霧燈則是安置在最下端,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相當保守內斂,但在當時已經是運動化的表現。我們從模擬圖可以看到,在採用了Shark Nose的全新7 Series,已經做到將水箱護罩盡可能縮小,兩側的頭燈也從分離式頭燈改為一體式,內部也規劃出類似四圓燈的造型。
 
看完模擬圖之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相當欣賞Sugar Design的合成作品。(圖/翻攝自Sugardesign IG)
而在這樣的設計之下,前氣壩也獲得了更大的面積,當然兩側還是可以設置誇張的空間力學設計。不過或許是歷經多次變革,在逐步放大水箱護罩之後也讓我們習慣了大型水箱護罩的存在。因此在「鼻孔」突然縮小之後,反而讓人覺得車頭有失去重點的感覺。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BMW#7 Series#大7#車頭#鼻孔#水箱罩#直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3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