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拍超帥!騎象龜趴趴走 涉虐待動物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4:48

花蓮鳳林鎮一處農場,昨天(30)下午4點多,有10多名遊客,輪流坐到象龜身上拍照,開心的拍照打卡,就這樣輪流騎了2分鐘。被其它人直擊拍下,園方發現後好傻眼,因為明明就有寫著請勿拍打乘坐烏龜,但還是有遊客隨便亂騎,像是在虐待動物。而且這隻亞達伯拉象龜,是世界上第二大陸龜,屬於保育類動物,依據動保法第6條規定,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200萬元罰金。

圖/TVBS

 
10多名遊客,圍在一起,七嘴八舌的,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在觀察象龜,結果所有人竟輪流坐到象龜身上,
還開心的擺POSE,拍照打卡,就這樣輪流騎了2分鐘。

象龜光自己走路就已經有點吃力,還得背負這些人的體重,只能慢慢顛簸往前進,可憐的模樣讓人好心疼,不過這群人拍完照之後就直接離開。

民眾:「當然不可以啊,欺負到小動物。」
 

30日下午四點多,在花蓮縣鳳林鎮的一處觀光農場,遊客竟然把動物當成玩具馬車,輪流騎在象龜身上拍照。

圖/TVBS

被人欺負的是亞達伯拉象龜,一隻要價4萬多塊,養25年才到成熟期,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陸龜,屬於保育類動物,分布在印度洋亞達伯拉群島,體色多為深灰或黑色。

農場動物園長簡麗秋:「當我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們非常生氣,而且我很嚴厲譴責,這種虐待動物的情況。」

農場園長實在好生氣,因為明明就有公告寫著,「請勿拍打乘坐烏龜」,但還是被民眾亂騎,簡直像是虐待動物。

圖/TVBS

依據違反動保法第6條規定,如果使動物遭受傷害,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罰最高200萬元以下罰金。

農場為了讓遊客更親近動物,也能好好認識他們,結果他們卻是完全沒有公德心,欺負象龜,幸好他沒有因此受傷,現在誇張畫面曝光,讓人看了更是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農場#騎象龜#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035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