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賽季 結果共1,425筆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33打席還未開轟! 大谷翔平先俏皮慶祝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打得如火如荼,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周二與巨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安打1打點,還在場上做出俏皮姿勢慶祝,不過粉絲都在等,連續33打席都未開轟、刷新個人紀錄的大谷,甚麼時候才會轟出道奇的第一支全壘打。
    2024/04/02 19:38
  •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2024/04/02 13:53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中職開季觀戰重點/大巨蛋與引退潮 台鋼登場、洪總挑戰千勝

    職棒35年賽季於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展開,對台灣棒球發展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關鍵且轉型的一年,無論是新軍台鋼雄鷹的加盟,開啟6隊三地同時開打的局面,還是大巨蛋的正式啟用,讓球迷觀戰環境升級且更加多元,都可望刺激整個產業的發展。以下就帶領大家看看新球季有那些觀戰重點。
    2024/04/01 15:54
  • 觀點/Curry場上情緒失控現警訊 勇士是時候大改陣容?

    NBA例行賽剩下最後兩週,季後賽名次卡位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季團隊薪資高居全聯盟的金州勇士賽季表現卻跌跌撞撞,截至3月30日為止,勇士僅以39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名,非但只在季後賽吊車尾,甚至還有可能被休士頓火箭給超車。
    2024/04/01 10:51
  • NBA/詹姆斯太狂! 9顆三分、40得分率湖人擊退籃網

    美國職籃(NBA)1日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作客紐約迎戰籃網(Brooklyn Nets),第一節就以31比11給主場下馬威的湖人,最終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超狂表現下,帶領紫金球隊以116比104打敗籃網。詹姆斯今天三分外線神準,投10中9的超高命中率,讓他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3分球紀錄,同時全場40分、也是詹姆斯本賽季最高的單場得分。
    2024/04/01 09:19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中職/準人夫之力!徐若熙奪首勝「宣布訂婚」:尾款用餘生來還

    2024年中華職棒新賽季於昨(30)日盛大登場,其中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不但投出中職在大巨蛋的首球,還以先發5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首勝,並獲選為單場MVP。另外,徐若熙賽後於Instagram宣布訂婚喜訊,還向未婚妻甜喊:「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
    2024/03/31 07:29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水原涉賭大谷心情低落 日本駐美記者爆:真美子難過到哭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有日本駐美記者表示,據說大谷翔平在得知水原一平涉賭的事件後,心情受到嚴重動搖,而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難過到流淚,夫妻倆因水原一平形同背叛的行為感到十分憔悴,而田中真美子更決定本賽季每場比賽都要陪伴大谷,到場觀戰。
    2024/03/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