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01
米契爾傳今夏將拒絕與騎士提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契爾傳今夏將拒絕與騎士提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根據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報導,越來越多傳言指出,除非騎士能打進總冠軍賽,否則米契爾很可能會拒絕與騎士續約,並探詢其它選擇,而騎士很有可能會趁米契爾成為自由球員前將他交易出去,以避免血本無歸的狀況出現。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為米契爾是否願意續約的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魔神仔作妖?台南翁上山運動失蹤 8小時後「詭異躺水溝」

米契爾本季出賽53場,平均可攻下26.8分、5.1籃板、6助攻,他的合約將會在2025-26年賽季結束後到期,並且在合約最後一年握有3710萬美元球員選項,外界普遍認為米契爾將在2025年夏天拒絕執行球員選項、投身自由市場,如此一來才能簽下薪資最大化的合約,而騎士很樂意提供這樣的續約條件。
 
 
米契爾希望可以待在一支奪冠級別的勁旅,因此騎士今年的季後賽表現,將影響他的去留意願,然而即便米契爾決定不續約,騎士也不會眼睜睜看著他成為自由球員,畢竟當初為了得到米契爾,騎士可是付出3個首輪選秀權、2個首輪互換權,以及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阿巴吉(Ochai Agbaji)3位球員,因此若米契爾最終仍堅決要離開,那騎士也只能將他交易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克里夫蘭騎士#Donovan Mitchell#米契爾#續約#合約#總冠軍#交易#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9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