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7:57
大谷翔平4日擊出轉隊後的首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4日擊出轉隊後的首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更多新聞: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本場比賽依舊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的前3打席分別為三振、安打和飛球出局,7局下半2人出局再次上場打擊時,大谷相中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後援投手羅傑斯(Taylor Rogers)的伸卡球,一棒轟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
 
 
大谷在開季第9場、第41打席終於敲出轉隊後首轟,這支陽春砲的擊球初速為170公里、飛行距離則達131公尺,當球被擊中的一瞬間,全場道奇球迷紛紛陷入瘋狂、起立歡呼。

大谷翔平賽後向球迷換回自己的首轟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根據道奇隨隊記者托比奧(Juan Toribio)在X平台的發文,大谷賽後用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順利與接到球的球迷換回自己的首轟球,托比奧還故意表示「這次不用保時捷」,意指休賽擊時,大谷為了感謝隊友凱利(Joe Kelly)將17號轉讓給自己,便贈與對方1台保時捷跑車,當時也一度引起討論。

 

 

此外,大谷談到這顆球時,也表示「這是1顆非常特別的球,我對它有很多感情,我很感激把它換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全球必讀

#大谷翔平#全壘打#洛杉磯道奇#首轟#紀念球#保時捷#隨隊記者#美國職棒#MLB#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64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