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1:10
「風之孫」李政厚敲出他在大聯盟生涯的首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風之孫」李政厚敲出他在大聯盟生涯的首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教士今日派出休賽季交易獲得的強投希斯(Dylan Cease)先發,他在4.2局的投球中飆出6次三振、被打出2支安打,失掉3分(2分自責分)。儘管希斯表現不算太差,但教士打線卻被本季高薪加盟巨人,並轉型為先發投手的希克斯(Jordan Hicks)徹底封鎖,直到6局下他被換下場後才破蛋。

 

比賽進入8局上,李政厚成功逮中教士牛棚投手卡斯葛洛夫(Tom Cosgrove)一顆內角腰帶高的橫掃球,以104.4英里(約168公里)的擊球初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後來康佛托又在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扛出一發滿貫全壘打,幫助教士取得9:1的領先。

康佛托在8局上敲出滿貫全壘打,替巨人奠定勝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醒了!山本「美國首秀」連飆3振 首局賞紅雀三上三下

 
在擁有大幅領先優勢的情況下,巨人教練團並未讓鄧愷威在9局下登板,而是由前1局就上場的牛棚投手米勒(Erik Miller)續投。不過,他先是被羅沙里歐(Eguy Rosario)敲出一發2分砲,接著又投出保送,迫使巨人必須派出終結者多法爾(Camilo Doval)關門。

然而,多法爾上場後控球狀況一樣不穩,還在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新秀保利(Graham Pauley)打出3分砲,所幸巨人終場還是以9:6擊敗教士,驚險收下2連勝。

鄧愷威未能在今日迎來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季前與巨人簽下6年1.13億美元(約35.3億元新台幣)肥約的李政厚,在本季前3戰場場敲安,並可在12個打數中敲出4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回4分打點,打擊率與OPS值是不俗的0.333、0.869,似乎沒有適應不良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巨人#教士#風之孫#李政厚#全壘打#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Michael Confor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531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