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賴芳玉 結果共36筆

  • 汪小菲失控闖大S家、舉報濫用藥物 稱「受精神刺激」:我失憶4天!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多次交手引風波,上個(3)月汪小菲2度闖大S的豪宅,被帶到警察局後,便聲稱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不過,汪小菲近日在直播中提及此事,竟稱自己情緒失控,失憶了4天,事後都想不起當時細節。 另一方面,大S的律師賴芳玉回應,有心人士不斷誤導外界質疑大S吸毒,嚴重侵害了她的名譽。大S不僅自行檢驗毛髮以證清白,檢警單位的鑑定結果也證實她並無任何不法情事。律師呼籲外界不要再誹謗或誣告大S,否則將依法處理。 這則元描述概括了報導的主要內容,包括汪小菲的行為及其解釋、大S律師的回應,以及事件對當事人造成的影響。同時也點出了事件中存在的爭議和矛盾。
    2024/04/20 16:49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 理科先生反擊!夏克立發文力挺稱「兄弟」 爆任用律師內幕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兩人除了打起離婚訴訟,她今(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John從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正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夏克立也感同身受,發文對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2024/02/27 16:53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 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籍先生夏克立相戀多年後結婚,卻於今年7月爆出婚變,兩人還因此展開離婚官司訴訟,今(10)日該案再度於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嘉千僅委託律師賴芳玉到場,夏克立則是本人親自現身。庭訊僅十分鐘就結束,夏克立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先是解釋之前受訪時提到討2億財產一事,表示「打官司不是為了錢」!之後更喊話「離婚不需傷害無辜的人」。
    2023/11/10 16:09
  • 才唱完小巨蛋!王力宏「日復一日尋找重逢終點」 思念曝光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粉絲敲碗許久的新歌〈想見就能相見〉MV昨(21)日正式曝光,歌詞由他和律師賴芳玉聯手打造,他透過這首歌曲帶領聽眾們進入充滿愛和希望的旅程。
    2023/09/22 12:05
  • 過招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網揭隱憂:是大忌

    江宏傑日前在3位律師陪同下,飛往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更公開日本法院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因福原愛的冷處理行為,日本當地開始出現「反福原愛」風潮,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直指陣前換將是大忌。
    2023/07/30 11:57
  • 性騷受害者不該被責備! 最強律師賴芳玉:應先幫他們這件事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再加上昨(8)天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被網紅朱學恒2度強吻,引發網路輿論沸騰。資深主持人方念華日前在Youtube頻道《不愛就散》和知名律師賴芳玉以此為主題,暢談該如何妥善承接受害者,賴芳玉指出,過去許多被害者自述「沒被人接住」,直言許多受害者是權力結構的最底層。
    2023/06/09 12:21
  • 王力宏忍不住情緒淚崩 想念至愛吐心聲:從未離開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口碑繼續延燒,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由王力宏作曲,與賴芳玉共同作詞,王力宏用木吉他與吉他之神James Wilson一起彈奏,樸實無華,卻感人至深。
    2023/02/13 13:39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突爆官司勝訴 獲賠金額出爐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過婚變,上月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正式回歸歌壇,他的新歌〈ONE 一個〉演唱會版本數位上架,獲得大陸網友喜愛,登上微博熱搜,更有大批粉絲許願開大型演唱會,而他最近也傳來好消息,是肖像權官司拿下勝訴。
    2023/02/07 14:28
  • 汪小菲直播遮傷疤!曝張穎穎「救自己2命」:一輩子感謝她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於今(8)日凌晨直播的汪小菲,因收到律師函怒嗆前妻大S和其現任老公具俊曄,還詛咒律師賴芳玉「下輩子不得好死」,言論震驚網友。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自己2命」,反駁網友不會離開她。
    2023/01/08 15:58
  • 大S要回北京了?汪小菲「下最後通牒」否則爆醜事:別逼我喔

    來到2023了,大S(徐熙媛)、汪小菲戰爭還沒有落幕!汪小菲昨(7)日飆罵大S「有臉嗎你?」今(8)日再向大S宣戰,威脅立刻給他回北京,否則他要將2018年醜事翻出來!
    2023/01/08 10:42
  • 汪小菲再收大S律師函!控離婚「早有預謀」飆罵:有臉嗎妳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戰,本以為汪小菲確診後就此停火,怎料他深夜再開直播表示,返家就收到大S發的律師函,激動痛罵「有臉嗎妳?」更透露大S曾問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委託哪位離婚律師,怒轟「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2023/01/08 09:18
  • 總是付出卻遭「毒性羞辱」醫:關係越近最危險 1招終結

    你的家庭、伴侶,經常讓你感到快樂嗎?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有些人總為別人做牛做馬卻老被對方「毒性羞辱」還反擊不了,小心,你的親密關係可能已經中毒,以下教你該如何擺脫。
    2022/12/08 22:54
  • 影音/汪小菲為錢開嗆大S一家! 她分析分別財產制好聚好散

      
    2022/11/23 11:52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黃嘉千傳遭施暴!夏克立缺席離婚官司 首跨海發聲反擊

    藝人黃嘉千與丈夫夏克立離婚訴訟12日在台北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千嘉由律師賴芳玉陪同出庭,而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則委由律師梁維珊到庭。事隔2天,夏克立突然在臉書發聲,內容引各界遐想。
    2022/09/14 21:13
  • 「囤積症」易使婚姻觸礁!日本夫妻可「休婚」喘息

    「我真的受不了對方什麼都要留、什麼都要收,乾脆不要一起住。」你也會囤積物品嗎?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聊聊,大家喜歡囤積什麼?受不了堆積物想離婚又該怎麼辦?日本法律中,婚姻並非只有「在一起」或「離婚」這兩個選項,還可以選擇適時「休婚」讓關係中喘一口氣。
    2022/09/11 13:35
  • 另一半會做這些事?8大恐怖情人特徵快看 最重判5年

    近幾年來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同居暴力、言語暴力層出不窮,許多人深陷困境當中,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討論,2022年6月新上路的《跟蹤騷擾防治法》,究竟哪些情況下可以達標,拿來對付恐怖情人?
    2022/08/28 15:58
  • 日超夯「卒婚」全新婚姻型態!追求自我、各自生活不離婚

    你會不會是想離婚又不敢離婚的猶豫分子呢?因為離婚要顧慮的事情太多,怕親朋好友眼光、怕周遭總勸合不勸離、怕小孩失去完整家庭、怕父母傷心,想要自由又身不由己,該怎麼辦?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日本人發明了一種介於離婚與維繫關係之間的折衷辦法,叫做「卒婚」。
    2022/08/03 23:00
  • 林志穎車禍「0.1秒間的選擇」 律師:傷勢都在他身上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輛車燃燒起來,幸好有熱心民眾不顧危險,趕緊把他跟他兒子從車內救出,此行為也讓外界探討,遇到這種情形時,究竟該不該伸出援手。對此,知名律師賴芳玉認為,雖然每個人看這件事的角度不同,她選擇以「0.1秒間的選擇,所有的傷勢都在林志穎身上,讓孩子只是輕傷,這就是純粹的愛」來正面看待。
    2022/07/25 13:58
  • 黃嘉千聘大咖律師!曾幫拿16億贍養費 大S、福原愛也找她

    藝人黃嘉千今(6)日被週刊爆出和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稍早她也發聲明證實,兩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據悉,擔任黃嘉千律師的就是名號響亮的家事律師賴芳玉,過去她曾接手無數名人的離婚案件,包括張清芳、大S、福原愛、柯以柔、王力宏及理科太太等人。
    2022/07/06 14:21
  • 方念華、賴芳玉「聊婚姻」 聯手主持網路節目

    全新網路節目,由主播方念華和名人律師賴芳玉,聯手主持,大聊愛情和婚姻,要透過賴律師30年的法庭攻防,以及處理過大S、張清芳等名女人離婚的個案經驗,要打破大眾對於女性離婚就是失敗者的刻板印象。
    2022/04/18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