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念華、賴芳玉「聊婚姻」 聯手主持網路節目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21:20

全新網路節目,由主播方念華和名人律師賴芳玉,聯手主持,大聊愛情和婚姻,要透過賴律師30年的法庭攻防,以及處理過大S、張清芳等名女人離婚的個案經驗,要打破大眾對於女性離婚就是失敗者的刻板印象。

圖/TVBS

 
網路節目主持人方念華vs.賴芳玉:「我說其實就是愛這件事情,你希望自己在什麼樣態。」

知名主播方念華,和名人律師賴芳玉,首度搭檔主持,就獻給網路節目,聊愛情談婚姻,藉著賴律師在法庭30年的實戰攻防,和處理過大S張清芳等,名人的離婚案件經驗,解答婚姻為何會觸礁。

圖/TVBS

名人律師賴芳玉:「離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愛了,因為呢,其實如果還愛著,很多事情其實是可以,共同去面對跟解決的,但是也唯有不愛的時候,就是不予回應,然後就分道揚鑣了。」
 

節目希望打破,女性離婚就是失敗者的刻板印象,從法律觀點到知性分析,以旁觀者清的角度討論女性議題。

圖/TVBS

主播方念華:「可以幫助大家第一個就是說,你所感受到的你現在的處境,未必是一個真正的處境,那可能是你的感受跟情緒,不代表這個處境就是這個樣子。」

台灣在2020年,離婚率是亞洲之冠,2021年8月,更出現結婚和離婚對數,呈現將近一比一的狀況,希望透過專家分享,讓女性找回婚姻當中的自主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念華#網路節目#愛情#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