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美研究室》王思佳接主持棒! 自嘲倒貼主持費每周狂送好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11

王思佳生下女兒後,家庭事業兩得意!自己經營的網路頻道訂閱數逼近40萬,現在還接下網路美妝節目主持棒,為小資族開箱精品或是送好康福利,每集點閱率突破10萬大關。

圖/TVBS

 
網路節目片段:「這個也是一萬五,這不是寫我名字,這不是我的顏色嗎?」

LV二手包包,只要一萬五千元,連王思佳都心動,再往裡面走,經典花色更是不用一萬元。

網路節目片段:「很新欸各位,你們知不知道近年,現在買這個還要配貨。」

 
圖/TVBS

網路美妝節目,帶大家用小錢買好包,也會開箱名人住家或是百貨商場,透過王思佳的幽默風趣口才,每一集點閱率,突破10萬大關,終於正式接下主持棒。

藝人王思佳:「不知道為什麼我逛街的愉悅會感染到好多人,(沒錯)是不是,每一次二手的那些播出之後,底下(在問)蝦皮店在哪裡怎樣怎樣,大家恨不得每一個衝到現場去,我跟你講台灣的經濟就靠各位,最近緊鑼密鼓的開會當中,做了好幾個策畫,我興奮不行,半夜邊哄我女兒睡覺的時候,都在盤算這件事情?」

圖/TVBS

去年8月生下女兒後,王思佳產後瘦身有成迅速復工,事業運大開,經營的網路頻道,訂閱者逼近40萬,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

藝人王思佳:「我喜歡跟大家在工作當中有些交流,而且我相信觀眾看我們的節目是零距離,所以我希望每個人在看完節目之後,就把它當作人生中一個解放的時段,就算不想買東西,看我買東西是不是也覺得療癒,如果有點想買東西跟著我買,也不會吃虧。」

王思佳也不藏私,節目中分享好康為觀眾謀福利,自嘲會倒貼主持費,反而增加更多節目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美研究室#王思佳#主持#網路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887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