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遭頒獎人羞辱下台淚崩 痛揭9年傷疤:很難堪…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20:14
Lulu自揭9年前難堪過往。(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自揭9年前難堪過往。(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日前在頒獎典禮上怒K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起全球熱議。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9)日有感而發分享,9年前在一場活動中,慘遭頒獎人羞辱的過往,雖然當時難過落淚,但她沒有反擊,而是用近10年的時間「證明自己」,以演藝成績證明對方那天說錯了。

看到奧斯卡巴掌事件,讓Lulu回憶起9年前的今天,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年台藝大的藝美獎頒獎典禮上,有位頒獎人亂開她玩笑,故意把她叫到台前稱得獎者是4個字,結果後來又請她站去旁邊,洗臉她「一個好的主持人不能沒有身材沒有臉」,還有一堆傷人的言語霸凌,令她感到很難堪,而最後得獎人是「作品4個字」並非名字有4字,她便尷尬走回主持位置。

 

Lulu曬出當年臉書PO文。(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說,當時典禮結束她一下台就淚崩,被當眾羞辱的感覺實在難以想像,至今仍不解那位頒獎人為何會出現這種言行舉止,雖然當下沒有衝上台痛扁對方,但她以另外一種方式反擊。如今她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主持人,努力累積實力,花了將近10年時間證明「對方那天晚上說錯了」,而經過那次事件,她也更了解在台上說話的份量非同小可,會深深影響一個人。

如今Lulu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主持人。(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對於威爾史密斯護妻動粗事件,Lulu則認為她不是當事人,無法替他們發聲,但確實是兩敗俱傷的場面,「引人發笑」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無論是表演者或閱聽者,都應該花時間培養和訓練幽默感,開生病的人玩笑本來就不對,但一言不合就扁人也有錯,總覺得都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不然兩邊都難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威爾史密斯#主持#羞辱#頒獎人#克里斯洛克#霸凌#台藝大#藝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