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跳槽! 廖筱君親證明辭三立《新台灣加油》14年換新人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21:55
廖筱君宣布請辭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宣布請辭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現年54歲的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已邁入14年,卻在本週一(11日)傳出要辭職的消息。今(14)日三立集團也證實她將卸下主持人一職,明(15)日將是她最後一個工作日,「廖筱君早在今年2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下午政論節目則由主播王偊菁接力開講。」

更多新聞:王少偉將回歸舞台?王仁甫親解5566「20週年合體內幕」

 

廖筱君(右)坦言自己單純只是想休息才提出辭呈。(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談到自己老早在2月就提出辭呈,「其實(提離職)有段時間了,人總是會有想休息的時候,原因真的很單純,希望大家不要做多餘的臆測。」至於會休息多久 ?廖筱君坦言沒有想這麼多,目前只想先好好休息,未來再打算。

更多新聞:王少偉將回歸舞台?王仁甫親解5566「20週年合體內幕」

 
廖筱君否認跳槽一說,目前不急於投入下個工作。(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主持一個節目14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廖筱君提到,一直都沒有給自己設定離職的停損點,「我真的很喜歡、珍惜這份工作,三立給我一個發揮的舞台,我打從心裡感謝他們。」眾人也相當好奇廖筱君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是否會有跳槽的打算?對此,廖筱君依舊保持低調,說道:「都沒有呀!你要我跳去哪?哪裡可以去呢?之後的工作就之後再說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筱君#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