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直播遮傷疤!曝張穎穎「救自己2命」:一輩子感謝她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7:21
汪小菲凌晨直播怒嗆前妻大S。(圖/翻攝自「偶像衝浪達人」微博)
汪小菲凌晨直播怒嗆前妻大S。(圖/翻攝自「偶像衝浪達人」微博)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於今(8)日凌晨直播的汪小菲,因收到律師函怒嗆前妻大S和其現任老公具俊曄,還詛咒律師賴芳玉「下輩子不得好死」,言論震驚網友。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自己2命」,反駁網友不會離開她。

汪小菲首次正面提及現任女友張穎穎。(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汪小菲離婚後屢次因女友張穎穎登上微博熱搜話題,此次的直播中,就網友發現汪小菲戴鴨舌帽、聲音沙啞,但說話反反覆覆,看起來就像喝醉了。其中有網友表示,希望他離開張穎穎,怎料他卻聲稱對方救了自己2命。汪小菲提到,他在確診時服用安眠藥助眠,結果摔倒撞破頭,血流1公升差點沒命時,還被某醫院因傷口太深拒收,送醫過程中都是張穎穎在照顧他。

汪小菲因收到律師函怒嗆前妻大S和其現任老公具俊曄。(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此外,汪小菲繼續說,「她一直照顧我」、「為什麼要遠離她」、「我一輩子都感謝她」,而這也是他首次正面提及張穎穎的名字。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愛新覺羅菲,你看看你現在活的什麼樣」、「這年頭小三都能被洗白成英雄」、「畢竟是金主,不能沒命」、「第1家醫院救不了,第2家醫院縫5針就能直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張穎穎#離婚#直播#救命#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