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耍大牌?楊冪嗆主持人「不要操控我」 翻白眼嘆氣畫面流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21
楊冪日前出席直播活動,卻被網友砲轟態度差又耍大牌。(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楊冪日前出席直播活動,卻被網友砲轟態度差又耍大牌。(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大陸頂流女神楊冪最近被網友發現,在直播活動中不僅態度不耐煩,更翻白眼、嘆氣,甚至向主持人說「你不要操控我的人生,我自己來好嗎?」導致現場氣氛超尷尬,大批網友痛批她太過尖酸刻薄。

更多新聞:遭爆欠4.4億!楊冪剛傳退出老東家 債主點名:走了也要負責

 

楊冪在直播期間面露不耐,網友狠批她耍大牌。 (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楊冪日前現身快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及網友搶看,但主持人秀出幸運粉絲名單截圖時,楊冪似乎認為對方主持不流暢,加上檢查直播截圖後,疑似覺得自己的照片不夠好看,要對方遮住照片,只秀出得獎名單就好,下秒她更轉頭翻白眼嘆氣,且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讓網友看了滿肚子火。

另外,她和主持人動手做髮夾時,對方請楊冪做粉紅色款式的髮夾,她卻不耐煩回嗆:「你不要操控我的人生,我自己來好嗎?」在玩影片問答遊戲時,她更說:「你們主持人超認真的欸,你們知道嗎?我都沒辦法接他的話了。」

 
更多新聞: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楊冪去年底的直播活動,突被網友翻出更痛批她耍大牌。(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網友不滿楊冪在直播裡耍大牌,「為什麼全程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啊,還翻白眼?」、「這態度太有問題了吧!」但也有人表示看完整個直播,並沒有覺得有太大問題,認為是黑粉惡意剪輯,想藉此抹黑楊冪。另外也有和楊冪合作直播的主持人出面為她說話,「冪姐是個有個性、有趣、有禮貌的嘉賓,熟絡之後會拋梗也會接梗,是一個很難得的合作對象。」

楊冪被指控在直播中耍大牌,有曾和她合作過的主持人出面力挺她。(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對於被貼上耍大牌的標籤,楊冪今(8)日凌晨在微博轉發自己11年前的舊文向粉絲拜年,舊文裡寫道「感謝過去一年所有我遇到的人,和經歷過的種種。我全部放在心裡,並真心的感恩。謝謝生活對我的歷練,這是比任何財富都更寶貴的。縱然萬箭穿心過,也敢把真心做草船。好的壞的,全部收下。只等東風再起。」似乎想藉此回應直播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直播#耍大牌#翻白眼#大陸#頂流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2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