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罹癌哽咽曝「宋達民教會」教導 慘遭爸動粗9年:被打到小五還尿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5:26
唐玲參與教會活動。(圖/梁恩誌攝)
唐玲參與教會活動。(圖/梁恩誌攝)

宋逸民的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日因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遭前教友爆出「奉獻」、「假見證」等黑幕,小甜甜更揭露老公宋先生動粗。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宋達民一如往常分享,「他有說要有愛,希望所有小組長有為人父為人母的心去愛小組員,這是他對我們的教導。」

更多新聞:王思佳曝直播前「暴怒嘶吼」冷靜5分鐘 控助理天兵事蹟:不要跟我講話

 

唐玲參與教會活動。(圖/梁恩誌攝)

唐玲談及自己罹患胃癌後因信仰得到慰藉,她哽咽表示:「我之前是藝之星教會的小組長,每次化療時,小組員陪伴我,我很感謝教會給我的幫助,達民牧師跟師母為我禱告,帶我去他們認識的醫生那邊諮詢。」
 
唐玲表示,這次活動有新小組長的受任儀式,大家一如往常,並不清楚其他教會的事件。唐玲日前在社群上抒發過去被爸爸動粗9年的心情,坦言至今還是有創傷,「我小時候被打到,我小學五年級還會尿床外,我還會有一種難過感覺,想撞牆、打自己,會左腳搓右腳,右腳去搓左腳,我覺得全身痛苦,有很傷痛的感覺,睡覺做惡夢。」強調自己對於動粗零容忍。

 
唐玲受訪謝謝教會幫助。(圖/梁恩誌攝)

被問到小甜甜近日自爆被老公動粗的事件,唐玲說:「受到暴力對待,一定是很不舒服的,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希望嫁給很好的先生,得到先生的疼愛,誰都不想要被先生這樣暴力對待,我單身不懂婚姻,要經營好的婚姻沒這麼容易,但不能有暴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宋達民#宋逸民#小甜甜#張可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