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團員換人?品冠帶孩認第2個爹 跟冠佑組「冠冠佑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02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演唱會」,週六在桃園舉辦第7場,邀請和鼓手冠佑有「兄弟臉」的品冠擔任嘉賓,升降台一上來,全場笑瘋,團員們大玩2人的雙胞哏,氣氛超歡樂。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團員阿信vs.冠佑:「升降舞台還是要準備,讓你...(儀式感啦),爽一下。」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演唱會週六來到第7場,團員請鼓手冠佑,從升降台重新出場,笑說冠佑就是今晚嘉賓,沒想到是「雙胞胎」品冠來了。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品冠《乾杯》:「會不會有一天,時間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歲月。」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品冠:「好久不見,真的上次見面其實,已經是三個小時前,下午彩排的時候,今天我的小孩也來了,他們不是來看我的,是看他們第二個爸爸的。」

一開口就拿跟冠佑的兄弟臉大開玩笑,品冠說就連帶小孩去錄音室,兒子看見五月天海報,都問爸爸什麼加入五月天了。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品冠:「證明他們真的是兩個人,對因為有太多五月天的歌迷都說,還有品冠的少部分歌迷說,欸為什麼每一次五月天辦演唱會的時候,品冠都沒有任何其他的活動,哈哈哈哈,因為我需要在後台STANDBY啊。」

五月天回憶當時去馬來西亞錄製「志明與春嬌」,就是品冠大方招待,感性說每一次說改天見,都是5年10年。

五月天vs.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今天我們就不如約在今天見。」

感性合唱「不如我們今天見」,雙方相識二十多年,品冠還說一直想加入他們。

歌手品冠:「萬一你們不肯讓我加入你們的話,我可以個別跟他們合作,我跟冠佑可以組『冠冠佑佑』,跟怪獸也可以發展副業,(哎唷)就是服飾業,『衣冠禽獸』。」

 
至於瑪莎跟自己的家鄉,大馬很有淵源,讓團員們趁勢再虧,他跟梁靜茹的往日情,五月天週日8日將來到演唱會最終場,讓五迷們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冠佑#演唱會#品冠#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