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了!粉絲向五月天點「這首歌」被打槍 阿信:有不滿別找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0:15
五月天在點歌橋段和粉絲過招,妙語如珠讓全場大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點歌橋段和粉絲過招,妙語如珠讓全場大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中場開放點歌,歌迷們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展開手工藝大亂鬥,更秀出各種應援紙卡及字句求關注,不過昨(7)日阿信難得拒絕歌迷要求,全因歌迷點的竟是早在既定歌單中的〈突然好想你〉!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除了點歌橋段精彩外,第7場嘉賓更找來品冠對唱〈乾杯〉。(圖/相信音樂提供)

吉他手石頭在茫茫人海中找情侶點歌,讓團員們笑說「不要牽隔壁的手假裝情侶」,最後某對幸運情侶被選中,他們高喊想聽〈突然好想你〉,不僅讓全場一陣靜默,就連阿信也面露尷尬,連忙勸退歌迷。阿信搞笑說「兩位等下會走東三門出場,我們只是接受點歌而已喔,心中有不滿的不要找我們。」怪獸則說「等一下會唱喔,而且不是這種陽春的兩把吉他演出,是Full Band的,燈光美氣氛佳,確定要聽嗎?」最終決定不受理這對情侶的點歌。
 
隨後阿信找上1位高舉「你們剛出道,我才剛出生,現在我要畢業了」應援牌的歌迷,阿信笑說「那妳現在應該才5歲,我們是新人欸,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更好奇反問「為什麼想聽我們這種長青樂團,周湯豪、五堅情不好嗎?」團員則表示「他們演唱會都辦完了!」

 
更多新聞:〈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五月天最後選唱〈我們(時時刻刻)〉,阿信更說這首歌現場演出僅4次。(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決定要為這位即將畢業的歌迷獻唱,豈料團員看到歌單連忙阻止,「等一下!你先不要答應!我們瞄到了!」該位歌迷許願的歌單是〈我們(時時刻刻)〉及〈彩虹〉,最終阿信唱了〈我們(時時刻刻)〉,而這首歌現場演出僅4次,阿信說:「很開心可以唱到充滿回憶的歌。」
 
五月天演唱〈倔強〉時收到粉絲的超級彩虹,安可時則回唱〈彩虹〉感謝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更感性說,「10年前,完全不會想到在2023年的第7天,我們還繼續讓這個方舟開向了世界更多的角落,除了看到大學快要畢業的,還有很多小朋友,很多的人來到這艘方舟上,不管跟隨五月天走過25年,或者今天是你的第一個五月天(演唱會),我想告訴你們,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寵粉的五月天,也在第3次安可時送上〈彩虹〉,下台時阿信一展紳士身段,優雅地和全場歌迷鞠躬道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諾亞方舟#演唱會#點歌#突然好想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0951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