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學女神無罩逛市場!南半球透氣 網見「凸2點」秒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23:27
網紅霏霏長相甜美,日前在市場買菜「大露南半球」再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沈霏霏IG、「黑男邱比特」YT)
網紅霏霏長相甜美,日前在市場買菜「大露南半球」再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沈霏霏IG、「黑男邱比特」YT)

網紅霏霏(沈玟)因為出身於命理世家,加上她除了擁有仙女般的外貌,還有著傲人的G級身材,因此她也被網友封為「最兇靈學女神」。近日,霏霏前往市場買菜的時候,被發現她不但沒有穿著內衣,甚至還穿了超短版上衣,不但讓她的胸前2點格外明顯外,甚至時不時讓南半球出來透氣,令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出身命理世家的霏霏,從小就對量子力學、神祕學相當有興趣,且因為她擁有姣好的臉蛋與火辣身材,讓她在網路上有著大批粉絲追隨。此外,霏霏近年也當起知名YouTuber黑男頻道的助理主持人,使她人氣水漲船高,也連帶讓她成為黑男影片的「流量密碼」。

 

霏霏身材火辣,除了擁有大批粉絲外,還被網友封為「最兇靈學女神」。(圖/翻攝自沈霏霏IG)

霏霏在去年7月時就曾經在一集節目當中,只穿類似肚兜的上衣,便前往傳統市場買菜,引發各界熱議。不料,霏霏日前再度現身黑男節目後,竟又再度跌破眾人眼鏡,儘管這次穿著的超短版露肩白色上衣,並沒有上次肚兜式上衣大膽,但由於超短版的設計,使得她的南半球若隱若現,時不時就會掉出來透氣。

霏霏身穿超短版上衣逛市場,南半球時不時就出來透氣。(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影片曝光後短短5天,就湧入超過70萬人點閱,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霏霏老師的衣服變形啦」、「冬天市場的阿伯很可能會中風」、「從底下往上看應該是個驚奇世界」。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霏霏疑似沒有穿內衣,導致胸前有明顯激凸,「是不是我眼花,好像見到菜市場有賣新鮮葡萄乾」、「老師最近有跟流行,無罩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霏霏#沈玟#露點#激凸#菜市場#南半球#黑男#最兇靈學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