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老婆自創品牌賣天價!兒子1行為惹議 網怒:好感全無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2:16
貝克漢一家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焦點。(圖/翻攝自Victoria Beckham IG)
貝克漢一家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焦點。(圖/翻攝自Victoria Beckham IG)

有著「黃金右腳」支撐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役後的生活仍然受到粉絲矚目,闊氣的出手也常讓人羨慕到流口水。日前卡達世足賽時才傳出看球一週就豪撒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入住高級酒店,不過近日又被爆出貝克漢一家人糟蹋高價食材、售天價服裝等,被網友大批「不懂民間疾苦」,路人粉全跑光。

更多新聞:《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狂賣460億元! 正式超車阿湯哥《獨行俠》

 

日前才屢上新聞版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由於到了23歲還一直沒有穩定工作,偶爾在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自創的服裝品牌公司上班、當模特兒,被譏為「靠媽族」。去年(2022)他迎娶百億千金妮蔻拉佩茲(Nicola Peltz),升格當人夫之後開始發展烹飪興趣,但在IG示範烤一塊要價英鎊300元(約新台幣11,200元)的高級牛肉時,卻被眼尖網友批評烹調過程有問題、賣相太差、一半烤焦一半沒熟,讓人直呼是「暴殄天物」,相當浪費。

貝嫂與兒媳先前傳出有婆媳糾紛。(圖/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 IG)

更多新聞:胡瓜撞球「一桿進4洞」超神 楊繡惠躺球桌「脫上衣」拚進洞

 
然而在布魯克林的烹飪影片引發爭議後,「貝嫂」維多利亞7日在個人IG放上一段影片宣傳自家服裝,她身穿一件黑色長版緊身外套,表示這件外套簡單好穿、一點都不費力,網友一查價格,竟要價英鎊790元(約新台幣29,600元),怒轟「這麼普通的衣服憑什麼這麼貴?」、「全家都過太爽!」、「好感全無」,對於這一家人不知民間疾苦感到憤怒。

維多利亞賣力宣傳自家服裝品牌,不料產品都超爆貴。(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victoriabeckham.com)

事實上,「貝嫂」服裝品牌的價格曾多次惹議,先前她宣傳一套細肩帶緞面禮服,曾經在兒子婚禮上亮相,要價將近新台幣10萬元,也被網友譏笑「好貴的睡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黃金右腳#英格蘭#貝克漢#貝嫂#模特兒#布魯克林#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67

0.2091

0.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