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三》太熱!全球觀賞時數破紀錄...續訂第二季預告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02

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美劇《星期三》,不只創造怪舞熱潮,還頻頻破紀錄,上線28天就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到「12.37億小時」!串流平台宣布續訂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此外,今年將有不少夯劇都要推續集,像是《安眠書店》要推第四季,《Sweet Home》也確定開拍第二、第三季。

圖/翻攝自@Netflix Twitter

 
全身黑還化煙燻妝,在舞會大跳怪舞,這是不少人看完美劇,《星期三》後,最有印象的一段。

一度創造活屍舞熱潮,不少網友爭相模仿,現在好消息釋出,串流平台宣布續訂第二季。

《星期三》第二季預告:「過去幾個禮拜,我慘遭獵殺,被鬼附身,還被網友模仿幾百萬次,真是受盡折磨。」

 
畢竟《星期三》上線28天,就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到12.37億小時,等於共有1.82億個家庭看過,二度打破平台,英語影集單周觀影時數最高紀錄,首周就以3.41億個小時,刷新紀錄奪冠,如今要延續這波現象級熱潮,粉絲萬分期待。

《安眠書店》第四季預告:「你好,我不是紐約的可愛書店經理,也不是洛杉磯的店員,更不是郊區的寵妻魔人,現在已經不是了。」

不只《星期三》,新的一年還有不少影集續集來勢洶洶,像是驚悚的《安眠書店》,第四季故事將在倫敦展開,其中圖書館管理員瑪麗安也回歸。

《Sweet Home》預告:「這是怎麼回事,我們正在調查,可能是有人故意把我們關在這裡。」

2020年播出大獲好評的《Sweet Home》,確定開拍第二季及第三季,至於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則也將有衍生劇《柏林》,外界推測將用前傳方式呈現,2023年大家又要準備追劇追不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期三#美劇#Sweet Home#第二季#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60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