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自爆都看「18禁」 導致「這能力」太強好困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8:54
鶴The Crane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ALENT》。(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鶴The Crane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ALENT》。(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新世代音樂人鶴The Crane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ALENT》,專輯除了收錄之前受歌迷喜愛的〈拉麵公子〉外,新專輯首波暖身主打〈Princess〉講述與情人爭吵後的內心自我獨白,宛若小說式對話文字娓娓道來一段戀人絮語,其中充滿故事性台詞其實背後靈感來自於鶴The Crane 自己平常愛看美劇的「成果」,他透露小時候因為雙親接受美式教育關係,從小就常跟著爸媽看美劇、聽英文歌,讓他日後創作深受其影響,他更自曝愛看「虐心」情節的戲碼,笑說:「越虐心我越愛看!這首就是有點情侶彼此互相傷害的情節,我記得是看完HBO影集《高校18禁》後寫出來。」

更多新聞:小S知道嗎?女星穿「泰國廟」黃金戰甲現身MAMA 網笑出來

 

鶴The Crane非常喜歡看美劇。(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鶴The Crane創作的歌曲類型也以英文歌居多,上一張EP的〈I Love You More (than adore)〉、〈Unique Design〉到這次新歌〈Princess〉,都是全英文創作,能看出他超強的英文實力,他靠著從小看美劇、聽西洋歌,培養出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大學考多益時得到935的高分,順利拿到金色證書,有趣的是,公司同事在跟老外開會時,常把他拉去當即時翻譯,讓他笑說:「這時候就覺得自己英文能派上用場,滿開心的!」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品冠搶先合體「兩大歌王」 練太勤險鎖喉

 
鶴The Crane音樂啟蒙來自麥可傑克森。(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而他的音樂啟蒙來自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REMEMBER THE TIME〉MV,「我對音樂最早的印象是四、五歲的時候,坐在沙發上看Michael Jackson的錄影帶。聽到喜歡的音樂就像看到漂亮的東西,自然而然覺得開心,心情會變好。」並說在寫英文歌時反而比較能表達情感,「中文雖然是母語,但寫詞時會讓我覺得壓力比較大,像參加作文比賽。反倒每次寫英文歌總讓我有新的發現及收穫,很享受創作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鶴The Crane#Princess#美劇#工具人#高校18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49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