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劇「活屍舞」暴紅引模仿! 《星期三》上線首周觀看勝《怪奇物語4》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11

你看過最近超紅的「活屍舞」嗎?串流平台美劇《星期三》中,女主角在學校舞會中一段詭異的舞蹈,引發關注,還有網友把舞蹈配上女神卡卡的歌曲,反倒在影音社群上掀起「活屍熱潮」。此外,影集本身人氣也超高,上線首周的觀看時數就打破《怪奇物語》第4季的好成績。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音樂一下馬上動起來,吸引旁人目光,只見她手舞足蹈卻面無表情,動作跟其他人還不太一樣,讓氣氛變得有些詭異,這是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影集,《星期三》中跳舞的片段,珍娜奧特嘉在裡頭飾演,古怪又陰沉的少女,而同樣的片段到了抖音上,被換成LadyGaga的BloodyMary。

跟原曲GooGooMuck契合程度不相上下,珍娜奧特嘉受訪就透露,這段「活屍舞」是她自己用角色性格編排,現在引爆模仿熱潮。

打開YouTube或抖音,原本的歌或女神卡卡版本,大家都爭相翻拍,畢竟《星期三》這部戲人氣超高。

 
《星期三》:「哇妳過敏會有什麼反應,我會爆出疹子,骨頭和血肉分離。」

這部《阿達一族》真人外傳,結合魔幻陰森風格,珍娜奧特嘉飾演的,星期三阿達展開靈異校園生活。

《星期三》:「奈落學院仍然是,問題比答案還多的地方。」

準備解開一連串謎團《星期三》上線首周,觀看時數就以3.4億小時,打破《怪奇物語》第4季2.8億小億的成績,第二周更在89個國家都穩坐冠軍,或許也因為活屍舞助攻創造亮眼成績,讓不少影迷覺得不追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集#冠軍#校園#怪奇物語#星期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9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