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帽」加持!鐵人九冠王伊登 二度來台還願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0:11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二度來到台灣,到順澤宮參拜還願,彰化縣政府應請當觀光大使,廟方致贈獎金一萬美元,還有同款神帽200頂。

圖/TVBS

 
巨星一般的排場,熱情的粉絲,簇擁著伊登,他再度來到台灣,特別要到埔鹽順澤宮拜拜還願。

圖/TVBS

挪威人不熟悉台灣的宗教文化,但是伊登和他師兄,跟著大家拜拜。挪威的鐵人九冠王,台灣的廟宇帽子,締造了世界傳奇故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今天非常多人來到這裡,能回到這裡,真的是太瘋狂了,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是2019年,算是我跟台灣結下緣分的開始,也是自從那時候開始一直鼓勵,讓我進步,之後每年也讓我越來越強大,一直都很想再回台灣這裡,2020、2021受到疫情影響,對我來說,能重回這邊是令人驚訝的。」
 

圖/TVBS

伊登從2019年9月在法國尼斯,帶著順澤宮帽子,拿下世界半程鐵人三項錦標賽之後有拿下德國,拉廷根的鐵人三項錦標賽,加拿大公開賽,夏威夷三鐵世界錦標賽,總共九次冠軍。

這次再度來訪台灣,他沒有捐香油錢,反而由順澤宮致贈獎金1萬美元,還有200頂同款「神帽」,彰化縣政府邀請擔任彰化的觀光大使,伊登光環光芒萬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登#鐵人#冠軍#還願#彰化#大使#獎金#神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