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賴芳玉 結果共36筆

  • 方念華首度挑戰網路影音節目 搭檔名人御用律師賴芳玉 主持《不愛就散》解情關圓夢

    從事電視工作30多年,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接下人生第一次「跨媒體」挑戰,攜手曾處理許多名人婚姻問題的家事律師賴芳玉,主持YouTube影音節目《不愛就散》,節目並於明(19)日晚上8點首播。自謙是網路節目菜鳥的方念華,坦言心情就像是個練習生,幸好團隊成員都很有經驗:「我只要專注把耳朵打開,聽取別人製作節目的經驗。」賴芳玉也開心表示,挑戰新媒體節目是方念華很重要的一步路,「這步路她邀請我搭檔,真是備感榮幸」。節目中賴芳玉分享30年累積的家事事件案例,與觀眾分享婚姻經營心法,認為「完整比完美更重要」。而節目名稱「不愛就散」,也引來兩人友人好奇詢問:「難道是鼓吹不喜歡就分手?」對此兩人解釋絕對沒這意思,而是反向思考,「當不愛了卻不散,會是什麼情況?」
    2022/04/18 20:08
  • 福原愛親自致電請她「幫打離婚官司」!知名律師揭內幕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兩位孩子由父母共同監護;消息曝光後,女方不斷被質疑婚內出軌、狠心拋下孩子隻身返回日本,受到外界輿論批評。對此,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近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罕見提及接下福原愛離婚訴訟的契機。
    2022/03/11 11:54
  • 分手8年女友「登報道歉」認錯6個不該 她驚:藏多少故事

    近日一名男子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在今(4)日聯合報的頭版刊登一則「道歉啟事」,文內細數他在交往期間的「6個不該」,自嘆分手未能好好處理,最後砸重本登報道歉,引起大眾關注,連藝人陶晶瑩看到也感嘆「到底藏了多少故事」。
    2022/03/04 14:08
  • 福原愛對孩狠心?她心疼曝「不回台真相」:是真正的母親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今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兩位孩子則由父母共同監護,然而福原愛自農曆年隻身前往日本後,就未曾返台探望小孩,慘遭網友批評狠心。對此,同樣離婚且身為母親的女星何如芸心疼說,「媽媽不要孩子被切成兩半,寧願放手,這個媽媽才是真正的母親」。
    2021/08/16 12:35
  • 高人指點!張清芳離婚程序還在跑「再多賺2億」

    53歲樂壇天后張清芳上月坦承和投資教父尪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今(15)日有週刊爆料兩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經開庭調解快刀斬亂麻,張清芳獲得約16億的財產,當中包含股票、現金及豪宅。據悉,張清芳找來幫賈靜雯等女星打過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賴芳玉,然而相關程序還沒跑完,張清芳的股票就增值近2億。
    2020/07/15 10:11
  • 「血壓高」淡出3年 吳淡如組「婦仇者聯盟」回歸了

    華視全新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即將於9/18(三)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8點首播,節目由3位主持人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一同組成「婦仇者聯盟」,3位不同專業領域都有一片天的女強人第一次搭檔主持,挑戰線上第一個非典型時事評論節目,這也是吳淡如暌違3年後再次接下電視節目主持棒。
    2019/09/12 22:35
  • 【司改放送頭】保障性侵被害人 參與審核被告假釋

    司改國是會議第5組討論主題「維護社會安全的司法」,此組原未列入性別及兒少議題,與會的委員賴芳玉律師及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以退出會議爭取加入相關議題成功後,18日決議加強對性侵案被害人保護,讓被害人可參與被告的假釋審查等法律及相關訴訟規序,並建議修法,讓警察可對破壞電子腳鐐的逃犯直接拘捕。
    2017/05/18 20:34
  • 【司改放送頭】通過林奕含條款 通姦除罪化

    已故女作家林奕含以《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描述自己被狼師誘姦遭遇,他的父母擔心女兒遭狼師的妻子反控通姦罪,沒提出性侵告訴,至今未對狼師究責,司改國是會議18日在律師賴芳玉、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台大教授劉淑瓊、交大教授林志潔、保護官林以凡提案下,通過通姦除罪化,廢止《刑法》第239條通姦罪,並決議若將來立院無法廢止此罪,應修改為「告訴不可分」,不能僅控告第三者而不告配偶,賴芳玉說,此決議可確保性侵案被害人性自主權與告訴權。
    2017/05/18 19:36
  • 司改會議第五組 擬增列性別議題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五分組首次會議今天召開;該組召集人梁永煌說,有委員希望將性別議題納入討論,經組內初步決議,決定將此增列,但程序上需經籌委會同意。
    2017/03/02 16:41
  • 他被奶媽一家人性侵了3年...

    「那年,奶媽一家四口性侵了我整整三年。幼小的我,如同禁臠。每當父母來奶媽家看我,我總是用盡力氣,全身抽搐地哭喊:可不可以帶我走……?但沒人聽我說。」陳潔晧幼時寄養在奶媽家,奶媽奶爸及一對青春期子女輪流性侵他,完事後會互相說:「他太小了,他不會記得。」並恐嚇他若敢說出去,「就把你的嘴巴用釘書機釘起來。」這段封印的記憶卻在他的惡夢重現了30年。
    2016/05/11 09:00
  • 婆媳問題要治本 互相尊重、視為親生

    于美人的婚姻出問題,婆媳問題也是其中原因,但其實這也是普遍的社會現象,尤其對職業婦女來說,要工作又要顧家非常不容易,但常處理婚姻訴訟案件的賴芳玉律師,就拿自己當例子,她說,最好的方法就是體諒彼此,把對方當成是自己親生父母或子女,互相尊重,才是解決婆媳問題的治本之道。
    2013/04/0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