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資助 結果共885筆

  • 馬治薇涉受中國資助百萬參選 競辦駁:絕無涉及不法行為

    桃園市立委第1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昨天被法院收押。馬治薇競選辦公室今天發聲明表示,馬治薇是單純、熱愛台灣的年輕人,絕無涉及任何危害國家社會的不法行為。
    2024/01/06 15:35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選舉倒數!涉犯反滲透法 馬治薇「羈押禁見」

    選舉倒數,但桃園一名立委候選人,現在卻被羈押。他是前桃園民眾黨黨部發言人馬治薇,因為黨內提名沒過,決定無黨籍參選,不過日前被爆料,去年到大陸參加進香活動,涉嫌接受大陸資助參選,經過檢調調查,她利用多種管道,接受大陸提供資金達百萬元,作為選舉經費,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9:18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齊抗反亞裔仇恨

    隨著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發,美國近年來針對亞裔的仇恨攻擊事件也頻傳,多年來致力於避免此類歧視事件發生的「亞美公益促進中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呼籲亞裔社區應團結並互相支持,吸引熱衷公益活動的王文祥夫婦資助高達數百萬美元,希望透過訴訟和政策推動來幫助亞裔受害者面對種族歧視問題。
    2023/12/29 15:26
  • 昔被列專案輔導!高苑科大經原則通過 將更名「台鋼科大」

    教育部以原則通過的形式,同意「高苑科大」名稱更換為「台鋼科大」,待部長簽核後,自113年2月1日(第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該校將正式更名為台鋼科技大學。
    2023/12/28 21:43
  • 止血?包租公爭議傷選情 侯友宜妻喊:2026改成社宅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今(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2023/12/27 12:18
  • 6旬清潔婦獨顧「植物人」夫!工作照護奔波累壞

    在疫情期間,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都減少了,但是現在疫情過後,相較於去年還是減少了三千萬的捐款,讓他們在資助弱勢家庭上增加難度。今天有幼兒園帶著小朋友,特別到一戶植物人的家中,給照顧者送暖,也讓對方感動落淚。
    2023/12/20 13:39
  • 訂閱抖內也犯「港版國安法」 港再通緝海外5人美國批惡劣!

    港版國安法再發威,香港發布第二批海外通緝5人名單,懸賞百萬港元。另外,逮捕4人,因為付費訂閱,遭通緝人士的募資平台,被認定資助危害國安活動。美國、英國皆強烈譴責。
    2023/12/15 11:23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美聯席會副主席:國會撥預算資助 堅定挺以烏台

    美國「歐亞評論」(Eurasia Review)網站報導,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副主席、海軍上將葛瑞第表示,美國國防部對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但是國會可以通過編列額外撥款的預算,以確定這項支持可以強健地持續下去。
    2023/12/06 04:24
  • TVBS在氣候峰會! 比爾蓋茲豪砸63億、帛琉總統為臺灣發聲

    杜拜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來到第二天,英國國王【查爾斯】,在開幕演講指出,這場會議必須成為對抗氣候變遷的轉折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宣布將投資2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3億,資助食品創新。另外臺灣也出現在主場舞台上,帛琉總統【惠恕仁】連兩天演說都提到臺灣。
    2023/12/02 16:18
  • 路透社曝:數百名台灣村里長疑接受招待訪中國

    路透社今天引述台灣消息人士及文件報導,在台灣大選前,北京資助數百名台灣政治人物訪問中國,此舉不禁令官員感到擔憂並稱為「干預選舉」。
    2023/12/01 18:00
  • 父母提2條件「可資助頭期款」 釣出網一票辛酸經歷:免錢最貴

    近期台灣房價飆升,許多年輕人買房都會請求父母支持,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已步入30,有買房的想法,父母提議要幫忙出頭期款,但也提出2條件,讓她十分猶豫。
    2023/11/26 13:18
  • 澳洲政府示警中國駭客威脅 AUKUS機密成目標

    澳洲通訊局公布網路威脅報告指出,由中國政府資助的駭客組織,恐入侵各地政府及關鍵基礎設施,並警告「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協議機密,可能會成為駭客目標。
    2023/11/15 14:27
  • 歐盟擬COP28宣布 資助受氣候變遷影響弱勢國家

    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8,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登場,這將是實現巴黎氣候協定的首次進度盤點。
    2023/11/14 15:02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黃明志沒在怕!豪捐1300萬做這事 再為以巴戰爭發起資助計畫

    創作天王黃明志推出最新歌曲〈千千萬萬個我〉這首歌意義非凡,是最新專輯《Weenomenon》主打歌,黃明志表示:「看待世事我們要有自己的理念,應該無畏權勢勇敢站出來,黃明志願當領頭羊出來發聲,千萬不要懼怕噓聲和嘲諷;請記住,除了你還有千千萬萬個堅強不屈的我,正在世界各個角落同你並肩作戰。」
    2023/11/02 11:31
  • 台北民眾買房得不吃不喝15年 有長輩資助較可能成有殼一族

    根據內政部最新公布的數據,全國房價所得比是9.82倍,平均要將近10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而在六都之中,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最高,想買房得不吃不喝15年,房仲業者就說,現在首購族的年齡越來越大,而要能在雙北市買房,可能不少人得由長輩幫忙資助頭期款。
    2023/10/30 22:59
  • FBI:數千科技人詐領美企薪水 資助北韓飛彈計畫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官員表示,數以千計與美國公司簽約的資訊科技(IT)人員多年來將數百萬美元的薪水秘密轉到北韓,供北韓彈道飛彈計畫所用。
    2023/10/20 16:44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你兒子有偏財運!翁領百萬退休金供兒買虛擬貨幣 父子險遭詐

    新北市1名20歲男大生,日前在通訊軟體上結識詐團假扮的投資老師,對方誆稱可以教學如何投資虛擬貨幣,而且好操作又好賺,讓男大生直覺有利可圖,就連男大生父親也被詐團話術誆騙:「你兒子有偏財運喔!」決定領出280萬退休金資助兒子圓夢,所幸銀行員發現異狀後通報警方,在警員耐心勸說之下,才讓老翁驚覺遇到詐騙集團,打消匯款念頭。
    2023/10/16 10:55
  • 連假遊客多!台南神農街多人舉紙板 「免費塔羅牌、資助旅費」

    國慶連假4天,台南預估有85萬旅遊人潮,但知名的海安路「神農街商圈」附近,卻有一群年輕人手拿紙板,喊出「資助環島旅費」,可免費算生命靈數、送氣球的口號,疑似要民眾捐款,附近店家不滿,一群人幾乎把街道入口佔據一半,雖然打著資助名義,卻沒說是哪個單位機構,還疑似未申請就擺攤。
    2023/10/10 19:48
  • 里長安捏歹看啦!欠稅里長3小時湊232萬還款保顏面

    新北市一名111年新上任里長,原本是某科技公司負責人,自稱去年在友人資助下選上里長轉換跑道,為民服務,卻在中秋節前夕,因為先前公司欠稅232萬,差點被管收。
    2023/09/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