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資助 結果共886筆

  • 最高法院若撤墮胎權 拜登政府擬擴大緊急避孕補助

    美國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天表示,拜登政府正在考慮撥款資助擴大緊急避孕藥使用範圍,以因應最高法院可能推翻1973年讓墮胎在全國合法化的裁定。
    2022/05/05 16:38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借錢不成竟慘忍殺害父親還棄屍!台中市一對情侶檔,先前因為女方父親不願資助留學費,2人竟合夥持鐵鎚打死女方父親還棄屍排水溝,殘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女方父親生前服務的國小校長今(25)日受訪表示,他是一個很友善、盡責的人,曾透露女兒常煩他,對她很失望;發生此憾事也讓校長直呼,沒想到她竟會做出這種違反倫常的事情。
    2022/04/25 22:21
  • 碩士女不滿未資助留學 夥同男友殺父棄屍被起訴

    台中市江女與張男情侶檔,碩士畢業後前往到美國留學,期間江女不滿江父未再資助,2人2年前返國後數次找江父理論,去年底甚至殺害江父後棄屍,檢方今天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
    2022/04/25 12:36
  • 去年11月曾訪台!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包庇毒販引渡到美國

    美國司法部21日公開針對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起訴書,指控他涉嫌參與毒品走私及槍枝暴力。據悉,葉南德茲過去被美方視為中美洲地區的重要盟友,不過今年1月卸任後,被美國政府指控與毒梟勾結,收受賄款來資助自己的競選活動。隨後遭大批員警包圍住處逮補,並於本週四被引渡到美國。
    2022/04/22 12:54
  • 愛情騙子!詐團扮「正妹」母 泣沒錢需資助

    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以北聯幫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在網路上盜美女圖,用話術騙被害人交往,還要他們花錢買禮物,甚至還分工犯案,找集團女成員,假扮成聊天女子的媽媽,假裝缺錢花用需要資助,不少被害人信以為真,拿存款幫忙,沒想到最後全是一場空。
    2022/04/15 12:35
  • 一次看陳水扁21項1.3億國務機要費支出 犒賞馬永成、餽贈施明德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十五年,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強調「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對國務機要費翻案。他稱特偵組當年以貪污1億453萬6390元為由起訴,但是21項機密外交與資助犒賞餽贈支出總計1億3300萬2010元,他說自身沒有不法所得,同時也首度對外公布21項餽贈支出細項。
    2022/04/07 12:48
  • 陳水扁公開機密外交支出 揭露曾資助王丹20萬美元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也公開21項機密外交與資助犒賞餽贈支出,總計1億3300萬2010元,就連曾經資助民運人士王丹也揭露;他表示,當時王丹透過關係到總統府面見,他答應給20萬美元,分兩年,一年給10萬美元。
    2022/04/07 12:08
  • 曹西平自爆生病 控親人「狠心內幕」:爺爺死也不回來跪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今(6)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控訴姪子與姪女,自他生病後未給予關心與聯繫,細數自己在美國時不僅給予金錢資助又提供房子,怒批,「四叔生病了你們可知道嗎?你們還算曹家的人嗎?」
    2022/04/06 23:19
  • 陳將双奪HBL冠軍戰MVP 樂與「蜘蛛人」分享榮耀

    新竹光復高中陳將双今年甫獲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MVP,他接受展望會資助已12年半,小時候總感謝「蜘蛛人」(資助人)幫助自己,奪冠後也寫信分享喜悅。
    2022/03/25 17:55
  • 「烏國生物安全實驗室」引美俄交鋒! 陸「選邊站」

    烏俄戰爭的談判,遲遲沒有結果,但卻引發美俄中之間,燃起另一波戰線,聯合國安理會討論「美國在烏克蘭資助生物實驗室」,引發安全疑慮,但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卻只放了俄國代表批評、以及大陸代表幫腔,讓外界質疑大陸是不是繼續援俄侵烏,而且,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指出,提供烏國人道協助,更勝美國送武器,讓烏克蘭副總理怒批,需要的是防空系統,不是毯子、食物。
    2022/03/20 19:33
  • 鼓勵俄軍棄械投降!烏克蘭提供重金500萬盧布及赦免

    為了獎勵俄羅斯官兵棄械投降,烏克蘭政府在全球資訊科技(IT)界資助下,將提供放下武器的俄軍官兵每人500萬盧布獎金,並予以赦免。
    2022/03/13 08:06
  • 美參院拍板近4000億助烏克蘭!IMF批准百億資助金

    烏俄戰爭已自2月24日開打至今已持續半個月,國際貨幣基金(IMF)10日發出公告,宣布該組織已批准向烏克蘭提供14億美元(約396億新台幣)的緊急援助資金。美國眾議院也於當地時間9日間投票通過一項大規模預算法案,其中包括對烏克蘭提供136億美元(約3897億新台幣)的緊急援助。
    2022/03/10 13:20
  • 澳洲改變立場 將投入14.5億資助烏克蘭防禦武器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表示,澳洲已承諾投入7000萬澳元(約新台幣14.5億元)資助致命防禦性武器給烏克蘭,包括飛彈和彈藥軍火。
    2022/03/01 14:35
  • 歐盟「提供武器」助烏克蘭! 3大國抵制俄羅斯「拒踢世界盃」

    俄烏戰爭爆發第5天,世界各國陸續公開支持烏克蘭,並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包含歐盟執委會將資助烏克蘭武器和設備外,德國總理蕭茲也宣布,今年國防軍備預算將大幅追加新台幣3.15兆元,不只軍事後援,體壇也表態抵制,像是波蘭、瑞典和捷克都宣布,拒絕和俄羅斯踢2022年世界盃附加賽。
    2022/02/28 14:47
  • 高雄君綺診所捐贈20萬元 協助牧愛生命協會守護生命

    高雄君綺診所虎年新春送暖,資助牧愛生命協會20萬元,以全人關懷為出發,提供生命救援、生命關懷與生命發展的三級自殺防治工作,才能無畏疫情期間經費來源受限,繼續提供自殺防治的相關服務,幫助具有高度自殺危機的民眾,能夠得到即時的關懷與協助。
    2022/02/17 09:00
  • 不想努力!男大生哭求降租 俏房東加碼紅包:最怕男人淚

    一名自稱「俏房東」的女性房東,在臉書上分享,她將房子租給了一名男大生,不過男大生日前卻哭著求她要減租,女房東心軟後便答應了,她還包給了這名男大生一個大紅包,資助他的生活費,還說「最怕男人的眼淚」,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大喊「不想努力了」,引發熱議。
    2022/02/14 15:01
  • 槍擊案外案!資助槍手生活費 律師涉洗錢遭送辦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居然也有律師,被檢警懷疑可能涉案。因為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律師有拿錢給蔡姓槍手當生活費,由於來源交代不清楚,涉嫌違反洗錢法。原來,死者掌握八里的土方工程利益,主嫌拿不到好處,於是計畫殺人,每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至少得給八千塊,光是一個小工地,土方利益至少上千萬,建案大一點的,還可能上億。
    2022/01/27 20:06
  • 別再餓肚子!明道「捐千萬助孩童」收親筆卡片眼眶紅了

    41歲男星明道長期關心公益和張榮發基金會合作,關心偏鄉與弱勢族群,迄今捐款超過千萬,資助超過千位弱勢孩童。他日前收到來自原民孩童的卡片,女孩小欣甜喊他「明道哥哥」,更盼疫情結束後「哥哥」能有機會去看他們;也有學童謝謝他的善款,讓他們可以不用再餓肚子,明道坦言:「收到卡片心裡覺得暖暖的,眼眶也紅紅的,尤其自己現在也升格當爸,對下一代的教育與環境格外重視。」
    2022/01/27 13:30
  • 五六年級生的「國民零食」 資助公益關懷弱勢學童

    「蝦味先、呷袂先」,這句廣告台詞簡直就是5、6年級生的青春回憶,零食的鹹香酥脆也成為老少咸宜的國民美食。台灣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已經有2年了,不少家庭、社福機構捐款也大幅縮水,食品業者發揮大愛,讓「蝦味先」傳愛到家扶中心、婦幼團體,讓這一味經典零食,能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2022/01/24 19:03
  • 阿富汗飢荒危機 聯合國:數百萬死亡邊緣

    阿富汗西部17日連續發生兩起地震,造成800棟房屋倒塌,26人死亡,其中包含5名婦女和4名兒童。入冬後,飢荒的困境也日益嚴峻,據估計有2300萬、超過一半的人口正面臨嚴重飢荒,其中有近900萬人正處於「危機等級」的糧食危機,並有高達98%的人口營養不良,情況持續下去的話,很多人將很難熬過今年冬天。聯合國秘書長警告,數百萬阿富汗人正處於"死亡邊緣",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資助50億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並釋放阿富汗被凍結的資產,避免經濟和社會崩潰。
    2022/01/19 19:50
  • 台灣砸千萬資助瓜地馬拉對美遊說! 外交部:一切合法

    美國媒體18日報導曝,台灣政府曾與中美洲友邦瓜地馬簽屬一項「罕見」遊說協議,讓瓜國政府以90萬美元(約2500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僱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重要支持者,希望藉此影響美國官員,費用則由台灣買單。對此,外交部回應,該預算完全合法,執行面也符合美國當地的法規。
    2022/01/19 14:05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被控拿陸資辦挺韓國瑜餐會 台商林懷涉賄判3年8月

    長沙台協會長林懷等7人涉嫌獲得中國資金,以辦餐會、資助返台機票等方式,拉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台北地院依違反選罷法判處林懷3年8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可上訴。
    2022/01/17 11:25
  • 美國每秒9人確診!拜登發N95口罩+篩劑抗Oo

    這幾個月美國公衛專家不斷批評,拜登政府過於只仰賴疫苗來阻擋新冠病毒傳播,現在白宮終於動起來,宣布將發免費快篩試劑和口罩給美國人,來對抗具高度傳染力的Omicron。Omicron讓美國每天確診增加近80萬例,平均每秒鐘有近9個人篩檢呈陽性。而拜登政府力推的疫苗,在共和黨等政治勢力反對下,目前完整接種率僅62%,美國保守的最高法院最新判決,也駁回白宮對大企業的疫苗令,不過還是可以強制聯邦資助的醫療院所員工,約1700萬人打疫苗。
    2022/01/1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