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六年級生的「國民零食」 資助公益關懷弱勢學童


發佈時間:2022/01/2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9:03

「蝦味先、呷袂先」,這句廣告台詞簡直就是5、6年級生的青春回憶,零食的鹹香酥脆也成為老少咸宜的國民美食。台灣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已經有2年了,不少家庭、社福機構捐款也大幅縮水,食品業者發揮大愛,讓「蝦味先」傳愛到家扶中心、婦幼團體,讓這一味經典零食,能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一向扶助弱勢家庭與偏鄉孩童的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經常帶著這樣的學童,到全台各地的榮民之家、安養中心,去表演公益音樂會,陪伴這些需要更多關懷的長輩,藉由雙方互動交流,彼此獲取溫暖,裕榮食品也提供物資,讓這群孩童在環台巡演期間,有充分的資源,也能夠帶著好吃的零食陪伴旅程,讓愛充滿心際。

 
國民零食「蝦味先」資助公益活動

不只公益慈善,為了養成學童運動良好習慣,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合作,舉辦「愛在台灣‧希望無限」-親善大使環台公益活動,裕榮食品提供美味的餅乾,讓孩子們在路途中及時補給,保持最佳的狀態騎車,藉由旅途之中的交流,建立自信及正面價值觀。
 
國民零食「蝦味先」深植一般大眾生活,藉由這樣的樸實精神,從事公益活動,也藉此拉近與孩童的距離,資助弱勢學童好好成長,讓彼此的愛一直循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零食#關懷弱勢#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981

0.2059